中国IDC圈2月12日报道:今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宣布将在春节期间发放8亿红包,在微信和QQ之后,轰轰烈烈的“春节红包大战”再添一员猛将。各路参战者红包金额超过80亿,直指百亿大关。

据悉,在初四晚上安徽卫视播出的腾讯应用宝“星APP之夜”上,应用宝将开启扫红码得红包大招,开仓放闸,广散现金红包。而在此前还将先后启动“新春送福袋”和“春节礼包节”活动,联合数十家APP应用厂商送出总共价值8亿的现金券和应用礼包。

不难发现,腾讯应用宝春节红包攻势的策略与微信如出一辙,都统一采用现金红包+卡券红包的组合套路。现金红包部分,微信盯准了央视春晚,应用宝则围绕自家的“星APP之夜”全面展开。据了解,安徽卫视将在大年初四转播腾讯应用宝“星APP之夜”颁奖晚会,播出阶段应用宝将通过“扫红码、得红包”模式派发真金白银的现金红包,届时电视观众通过安卓手机扫描屏幕上的红色二维码即可赢得额度从1-200元不等的现金红包。

与此同时,腾讯应用宝还将在2月12日正式启动“新春送福袋”活动。联合唯品会、土巴兔、途牛旅游、折800等十几家应用厂商,送出总计价值6亿元的福袋现金券,合作应用覆盖人们生活中吃穿住行的方方面面。据透露,其中不乏数百元甚至上千元的现金券。

而春节好玩礼包节也将在2月17日伴随春节正式开始,其中不仅有我叫MT2、全民突击等当下大热的手游大礼包,更有全民K歌、优酷等礼券,总金额超过2亿的礼包一网打尽春节期间的娱乐应用。

伴随腾讯应用宝加入战局,互联网“红包大战”日趋白热化。早些时候,腾讯宣布春节期间推出微信“摇红包”活动,并将送出金额超过5亿的现金红包以及超过30亿的卡券红包。随后,QQ钱包团队宣布将联合众多一线明星及企业一起发红包,明星和企业红包金额总价值将超30亿元。

今日,腾讯应用宝又砸价值8亿的现金券红包启动“新春送福袋”及“春节好玩礼包节”活动,并在“星APP之夜”直播阶段通过“扫红码、得红包”活动派发现金红包。一场互联网企业间的春节血拼正在持续发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1-17 12:35:39
互联网 应用宝年度营销盛典:48家合作伙伴斩获殊荣
1月16日,“腾讯应用宝2018双引擎·新营销合作发布暨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办。现场活动除宣布应用宝、天天快报将面向广告主共同开启“双引擎·新营销”时代 <详情>
2016-01-14 11:13:46
大数据资讯 应用宝发布2015年APP大数据 盘点手机网民奇葩习惯
日前,腾讯应用宝联合腾讯灯塔发布2015中国人APP大数据报告“指尖上的中国”,基于腾讯灯塔以及应用宝平台的APP数据从年龄、地域、星座等多个维度揭秘2015年移动互联网各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