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12日报道:今天上午10点,支付宝官方送现金红包活动正式启动了第一场。支付宝官方微博于10:13发布的微博内容显示,已有210万人中奖。

但从该微博6000多条评论来看,用户显然并不买账,“毛都没有一根”、“虚假中奖”、“空城计”、“骗子”、“已举报”等言论随处可见。

今天中午,支付宝官方对此发布致歉声明。声明称,支付宝表示上午10点的活动因参与人数太多,触发了限流保护机制,导致不少用户没有抢到红包。

支付宝在系统清点之后发现上午10点这轮还有300万的现金红包没有发放,这300万将投入下午4点的红包资金池,并追加1200万的预算。

同时,支付宝还还表示将在下午4点的活动中取消购物红包,这2500万均为现金。

关于抢红包的问题,支付宝特别提醒用户,“这不是什么秒杀活动,在第一时间进入活动并不会提升几率,甚至还会影响到成功的概率。因此推荐用户在活动开始后几分钟内参与,抢中概率可能更高。"

2015年春节,支付宝钱包从2月11日到2月19日(除16、17日)将拿出价值6亿元的红包送给用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09:20:51
支付清算 支付宝成全国首家通过IPv6金融应用认证的非银行支付机构
据认证资料显示,该认证对金融服务机构 IPv6 部署中涉及的信息系统质量、稳定性、安全性进行全面评估,整体涉及系统标识、域名解析、应用系统质量要求、安全性、业务连续性 <详情>
2018-08-07 16:24:00
支付清算 央行连夜开出“天价罚单”,包括支付宝在内的4家支付机构共被罚近1亿!
一天之内对4家第三方支付机构共计罚没近1亿元!央行这次的处罚力度实属罕见。业内人士认为,这背后央行传递的信号是:违法挣的所得无论多少都会被没收。 <详情>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