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球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及云计算安全领导厂商趋势科技宣布,趋势科技PC-cillin云安全软件获得国际知名安全测试机构AV-TEST颁发的年度"最佳防护"(Best Protection) 奖。AV-TEST在德国德累斯顿(Dresden) 举行的年会中公布了多项测试类别中防护成绩最优异的网络安全产品,趋势科技PC-cillin因优异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QQ截图20150304160546

趋势科技(中国区)产品总监童宁指出:"获得AV-TEST的肯定,让使用趋势科技网络防护产品的用户更有信心,能安心享受数字生活,因为有了强的安全防御盾牌"

AV-TEST 表示,该机构在 2014 年当中持续测试了 28 款面向消费者的安全防护产品,并以产品的预设值设定进行六大检验。AV-TEST 的测试主要以真实情况来考验产品在真实网络世界中对抗威胁的能力,受测产品必须善用其所有功能与防护能力。AV-TEST 的测试采用各家产品在测试期间可取得的最新版本,产品在测试期间可随时进行更新,也可连上厂商的云端服务。

AV-TEST CEO Andreas Marx 表示:"在过去 12 月当中,我们对趋势科技 PC-cillin软件的优异防护能力印象深刻。因此当我们在挑选该类别的优胜者时,趋势科技以一贯的防护能力让我们毫不犹豫地作出决定。"

除了PC-cillin网络安全产品获得年度"最佳防护"奖之外,趋势科技手机安全防护技术也在AV-Test测试中达到100%侦测率,这代表其能够给用户提供最安全、便利的移动防护体验! 童宁表示:"从PC到移动设备,我们的用户随时随地都能获得安全保护,防范网络中日新月异的信息安全问题。我们在各类设备和操作系统上都提供全面威胁防护与隐私权保障,为用户提供全面保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3-14 16:38:30
市场情报 趋势科技发布PC-cillin 2018 云安全软件 AI技术开启病毒防护新纪元
近日,趋势科技正式推出 PC-cillin 2018 云安全软件,在延续云端拦截安全威胁等优势的同时,从防御手段、防御能力、防护效能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详情>
2018-01-17 15:30:15
市场情报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趋势科技提醒:使用外挂“吃鸡”当心反成“肉鸡”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在最近几个月,以《绝地求生》为代表的“吃鸡”类游戏在全球特别是国内火爆度大增,很多人甚至下载外挂等辅助性工具,谋求胜利“吃鸡”。但是,这 <详情>
2016-07-15 16:19:45
市场情报 趋势科技:破解版手游已成“毒窝”一不小心“赔了媳妇又折兵”
“破解版”手游因其具备免费、道具解锁等诸多优势,而吸引了一大波铁杆粉丝。可是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在你免费获得游戏的同时,可能付出的是隐私泄露、巨额话费等代价。趋 <详情>
2016-06-20 11:48:38
机房建设 机房静电的影响和防护
在数据中心机房中由静电引起的故障往往是随机故障,重复性不强,因此,故障原因一般很难查清。不仅硬件维护人员很难查出,有时还会使软件人员误以为是软件故障,从而造成工 <详情>
2016-03-22 10:45:02
市场情报 趋势科技发布新版云安全软件PC-cillin
为了在安全威胁不断升级的背景下,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更加实用的安全防护服务,全球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及云计算安全领导厂商趋势科技于近期正式发布了新版云安全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