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6日报道:针对乌云平台曝微信红包存在漏洞一事,微信官方回应称,微信早在两个月前已发现,并在第一时间完成修复,没有造成任何损失。

今天下午,乌云平台发布最新高危漏洞显示,微信红包存在设计缺陷,黑客可以设计程序自动领取他人发送的红包,分分钟领取数百元。

微信官方称,真是抱歉打破了大家“发家致富”的梦想,乌云同步的此问题,微信早在两个月前已发现,并在第一时间完成修复,没有造成任何损失。

以下为微信官方回应全文:

春节最后一天,正想怂恿领导发红包的小派,被小伙伴们的后台留言炸回来加班鸟,哀伤~那么为了不耽误大家的抢红包大计,小派这里长话短说:

关于“乌云报告:微信红包存在高危漏洞:用户可随意领取他人红包”,真是抱歉打破了大家“发家致富”的梦想~乌云同步的此问题,微信早在两个月前已发现,并在第一时间完成修复,没有造成任何损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2-22 11:38:32
大数据资讯 春节大数据·2018春节7.68亿人微信收发红包 一个人收到3429个
2月22日消息,微信官方公布了2018年春节期间微信数据报告,今年春节,共有7.68亿人选择使用微信红包传递新年祝福。微信消息发送总量达2297亿,朋友圈总量达28亿条,音视频 <详情>
2017-03-21 09:11:37
互联网 微信红包总是被人秒抢 原来里面有惊人的秘密
日前盐城建湖警方破获了一起制作并销售“抢红包外挂软件”的案件,全国有近60万用户购买下载了这款软件,涉案金额近3000万,抓获嫌疑人10多人。 <详情>
2017-02-04 10:45:20
互联网 除夕微信收发红包142亿个 同比去年增长75.7%
根据腾讯发布的数据显示,除夕期间全国共收发微信红包142亿个,比去年增长75.7%;零点前后,微信红包祝福达到峰值,每秒收发达到76万个。 <详情>
2016-12-02 10:08:13
互联网 微信红包发给对方1分钱可以盗取200?假的
群友发出一个演示视频,要编辑辨别真伪。该视频演示利用“微信红包盗取注册机”如何给朋友发送1分钱红包,结果能盗走200元。 <详情>
2016-08-25 16:35:00
市场情报 腾讯云消息队列发布,开放微信红包收发关键技术
腾讯云消息队列日前宣布对外开放,这一技术大规模的应用在2016年春晚微信红包,微信红包除夕当日收发量达80.8亿个,是羊年除夕的8倍,在高峰用户每秒收发40.9万个红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