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2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继2月初面向美国企业推出“赊账”采购中国物资之后,阿里巴巴又在英国推出了类似的“赊账”从alibaba.com平台买货。

今年2月初,阿里巴巴同美国网贷平台LendingClub达成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美国企业可以在阿里批发平台alibaba.com购买物资时,可以通过LendingClub申请贷款,支付购买物资的费用。

现在,阿里巴巴又在英国推出了类似的“赊账”购物服务。阿里同两家创业型借贷公司iwoca和ezbob达成了合作协议,为在alibaba.com平台购物的英国企业提供贷款。

与LendingClub提供借贷“平台”服务不同的是,iwoca和ezbob提供的贷款来自两家公司自身的资金。这两家公司已向亚马逊和eBay平台用户提供了类似的借贷服务。

两家公司将向在alibaba.com平台购物的买家提供高50万英镑的贷款,月利息率为0.75%至2%。

Ezbob是一家由英国政府旗下“天使联合基金”(Angel CoFund)支持的公司,成立已4年。同为创业公司的Iwoca已获得Global Founders Capital和Redline Capital的投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16 11:10:00
国际资讯 加速海外布局!阿里增设马来西亚首个公共云数据中心
随着企业需求的增长,马来西亚政府十分支持对当地企业云基础设施的供应,与阿里的跨国政企合作就是很好的体现,当然这也迎合了阿里布局海外的野心,可谓是双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