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苹果又出事了!服务器出现大面积宕机!」自3月11日下午5点起,据苹果用户反应AppStore、MacAppStore、iTunesStore均为宕机状态,iTunesConnect无法登陆,iBooks商店没有响应。此外,iOS和Mac的应用商店也出现了大面积瘫痪。并显示为“所有用户不可用”。

推特上猜测可能Apple竭力准备新品而忽视了服务器的正常维护,有人反应,有时仍然可以连接到iBooks商店,但无法下载新的书籍,有些能够连接到应用商店,但是无法进行更新和筛选。

苹果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服务中断是由于内部系统错误引起的。目前苹果在线商店服务已恢复,此次服务中断时间长达11个小时,甚为罕见。

「爱立信在瑞典裁减2200个工作岗位」3月11日,瑞典电信集团爱立信(Ericsson)宣布,作为节约成本和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瑞典裁减2200个工作岗位。

爱立信称,受此次裁员影响大的是研发部门和供应部门。该公司曾在去年11月推出“成本和效率”计划,希望通过裁员以及节约外部开支等方式压缩成本,争取到2017年实现节约90亿瑞典克朗(约合10.5亿美元)的目标。

「传阿里计划投资印度电商Snapdeal」3月11日消息,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印度电商网站Snapdeal正与阿里巴巴磋商其价值达10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事宜。

Snapdeal母公司Jasper Infotech计划在获得这一轮融资之后获得50亿美元的估值。去年10月,Spapdeap获得日本软银6.27亿美元的融资,估值上升到18亿美元。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阿里巴巴已经向Snapdeal开出了投资条件,但后者并没有获得所期望的估值。另一方面,一些私募资本开出了更高的条件,因此,Snapdeal可能将获得好几家公司的投资。”

「丰田在美召回11.2万余辆汽车」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消息,丰田汽车美国公司周三宣布,将在美国召回大约112,500辆汽车。

此次召回影响到大约11万辆2015款凯美瑞、凯美瑞混合动力版、汉兰达和汉兰达混合动力版汽车,以及2014至2015款RAV4汽车,车辆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电路板可能在生产过程中受到损坏。

此外,该公司还将因一个软件问题召回2500辆2012至2014款RAV4电动版汽车。

「被监控?维基百科起诉美国安局」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维基百科联合创始人吉米。威尔士周三表示,由于美国安局的监控给该网站造成了伤害,维基媒体基金会于周二对美国国家安全局提起诉讼。

用法律挑战美国安局的维基百科和其他八家人权组织表示,国家安全局的监控程序侵犯了人民的隐私权,导致人们越来越不愿意共享敏感信息。

处理国家安全相关诉讼的律师表示,这种诉讼将是持久战。因为有时很难证明这些监控造成了伤害,国安局还能够使用保护国家机密的理由阻止诉讼。

「欧洲大在线时装零售商出售4.65亿美元股份」3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欧洲大的在线时装零售商Zalando SE,在首次公布全年利润后,出售1790万现有股票。Zalando同时计划出售7.3%的股份,以目前的市场价格约值4.34亿欧元(约合4.63亿美元)。

作为在欧洲15个国家销售品牌鞋和服饰的零售商,Zalando在去年10月份的首次公开发行中筹集了约5.26亿欧元(约合5.61亿美元),如今股票交易价格已经比上市价格高出13%.出售股份将增加股票的流动性,并有望加入德国MDAX股市指数。

「迅雷第四季度净利润100万美元同比扭亏」3月12日消息,迅雷今日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总营收4670万美元,同比增长7.1%,环比下滑5.2%;归属上市公司部分的净利润为1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470万美元,上季度为净利润30万美元;合摊薄后每美国存托股凭证(ADS)净利润0.0150美元,去年同期为每ADS亏损0.4728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6 09:36:00
运营商 组团围剿华为,为何多国谈5G色变?
本周,5G产业链上的大事有很多,其中,有一条主线。这条主线的核心,就是“华为”。 <详情>
2013-07-03 10:11:28
互联网 360上线自媒体百科:整合微博微信公众账号
360近日上线自媒体百科频道,囊括了数千个新浪微博与腾讯微信平台上的知名自媒体及大号,同一账号下整合了来自微博及微信的主要内容,且定时更新。 <详情>
2013-03-04 16:52:41
互联网 百度百科优化案例分析
网站内部优化是SEO工作中的难点与重点,我们谈论的内部优化策略着眼于网站整体,并非针对某一个页面。 <详情>
2012-03-14 10:05:16
互联网 百度百科的SEO优化技巧
快照更新频率快也只能说明搜索引擎蜘蛛叫多次的爬向该页面,发现更新后,即时索引。所以快照最多也只能说明网站推广搜索引擎对网页的关注度或高或低,不能直接影响网站的排 <详情>
2011-12-09 15:12:47
互联网 百度百科看搜索引擎优化
通过百科我们就能够知道其中的文章根本就没有什么元标签,看看百科词条就知道了!由此我们就能够清楚的知道,一个文章里面不要到处都充斥着关键词,因此想得到更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