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0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宣布批准亚马逊展开无人机快递测试服务。FAA表示,该机构已向亚马逊及其无人机原型设计颁发了一份实验性的适航证书(airworthiness certificate),允许其在华盛顿州的私人及农村地区进行测试飞行。

该适航证书适用于一种特殊的无人机设计,如果该无人机进行修改,亚马逊必须获得新的适航认证。作为回报,亚马逊必须向该监管机构提供月度飞行数据,并在400英尺(约合120米)以下高空及“视觉良好气象条件下”飞行。无人机操作员还必须拥有私人飞行员驾照并出具当前医学诊断书。

作为“Prime Air”计划的一部分,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打算利用小型无人机来派送快递包裹。该公司正在开发时速在50英里/每小时(约合80公里/每小时)、能够自动操作、具有感知和躲避空中障碍物的无人驾驶飞机。

此前,亚马逊已在美国以外的多个国家展开了无人机测试,这些市场对无人机管制相对宽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
2021-07-20 10:26:25
5G资讯 5G+无人机闻“汛”而动 将用于黄河应急抢险勘测
“演练的顺利进行,标志着5G+无人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抢险救灾的智能监测、联防联控能力初步形成,并为后续规模化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郑州航院无人机研究院院长助理申 <详情>
2020-09-24 14:16:29
互联网 大疆发起成立应急救援联盟:打造无人机应急救援领域的“技术生力军”
9月23日,DJI大疆行业应用在大疆北京国贸旗舰店举办"大疆应急救援联盟成立仪式",并正式发布了《大疆应急救援联盟作业规范》。 <详情>
2020-02-03 15:33:51
5G资讯 外媒:日本政府拟对5G等新技术开发出台认证制度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政府计划设立一项新制度,针对从事5G和无人机等新技术开发的企业,对其是否符合确保网络安全和服务稳定性等标准进行认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