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日报道:“一封情书—2015凡客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五棵松举办。发布会上推出了春夏系列T恤服装新品,品类设计素色T恤、印花T恤两大类。

一件简单的黑色上衣,一条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牛仔裤,陈年在发布会上对“一件好T恤的诞生” 娓娓道来。“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在发布会大谈时尚趋势,实际上关注到人的日常、人的生活的设计要比讨论哪个颜色好看,讨论哪个图片设计有趣难的多,有用的设计就是人的生活,凡客关心人的生活。”陈年在发布会上表示。

据了解,凡客T恤根据消费者对于T恤类服装所抱怨的一些常见问题而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产品研发,而主要改进是在材料选择、工艺改良和个性化艺术设计等方面,力求让凡客的T恤品质和艺术风格提升到与时尚快品牌在同一水平线。

“简单的T恤是最有力的时尚。”陈年指出,对于T恤,很多消费者首先关心的是要纯棉,所以找到好的纯棉材料是做好一件好T恤的第一步。凡客为自己的衬衫找到了阿克苏长绒棉,而这次为T恤则是找到了美棉,大幅度增加了有机棉材质的使用,增加服饰的贴肤舒适感和透气性。

在染色工艺上,凡客采用了日本近娟的超弹技术,使用独有的注剂在染色前使用棉纤维的中心空气腔扩张,可以更多的吸收染料和助剂,使处理过的棉布材质色彩鲜艳,确保长时间不褪色。此外,陈年在发布会上着重介绍了2015春夏T恤新品的版型和剪裁问题,力求在每个细节都给顾客提供更好的贴合感。

此次凡客的2015春夏T恤新品定价分别为89元和59元,分别对应素色T恤和印花T恤。从价位上来看,凡客完全摒弃了低端产品,下定决心走中高端产品路线,力求成为互联网平台上高品质T恤的代表性品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