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7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 三星为了能挽回销售的颓势,Galaxy S6的宣传可谓一波接着一波。这次三星抓住了去年iPhone 6的弯曲门大做文章。三星拿出最新的Galaxy S6手机进行了官方的抗弯曲实验。实验结果表明,三星Galaxy S6的抗弯曲能力为79lbf,相当于弯折5根2B铅笔的力量。

上周,第三方测试机构SquareTrade对Galaxy S6进行了弯曲和变形测试,结果表明Galaxy S6与iPhone 6的抗压能力相似。这一事件称为Galaxy S6的弯曲门。但是,三星对这一结果并不信服。为了响应上周公布的弯曲测试,三星首先在博客中抨击SquareTrade的实验中S6边缘受力过重,“这很少出现在正常情况下。” 三星表示根据其内部数据,一个人“口袋”所受力通常不超过66lbf。

三星的“内部测试结果表明,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即使在79lbf的压力下都没有弯曲,这相当于弯折五根铅笔的压力。” 三星显然同样不满SquareTrade只测试了S6 Edge屏幕朝上的情况。 “有些智能手机在正面和背面分别具有不同的抗弯性。SquareTrade只测试了正面,这会误导消费者对于该智能手机的整体抗弯性的认识。” 因此,除了发布自己的论点和测试视频,三星已经正式要求SquareTrade再次进行测试。这一次的弯曲测试需要在手机正反面进行两次,并公开这些测试结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