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0日报道:许多上班族一天花费大量的时间在电脑前工作,颈椎劳损、手腕酸痛,“鼠标手”等问题日益凸显。为解决这些问题,深圳创客团队六麦通过苏宁众筹,研发出一款无线指环鼠标F-ONE体感输入手环。魔界归来,这款智能手环力图让用户的工作生活更加随心所欲。

这种指环鼠标的使用体验较为艺术性:鼠标就像戒指一般套在食指上,通过大拇指触摸配合手势移动,突出动作的优雅,挥动手指就能操控计算机。艺术品一样的底座,适合充电时候,不佩戴时候,也可用于办公室的装饰。

苏宁众筹首批上线产品——F-ONE体感输入指环开启智能生活 

目前,该款无线指环鼠标只有右手操作版本,靠近右手拇指的侧边有三个圆弧面的按键,用于实现传统鼠标的点击、拖拉、滚动等功能。后续升级版会增加左手版本。

苏宁众筹首批上线产品——F-ONE体感输入指环开启智能生活 

通过手势能够实现搜索网页、播放电影、听音乐、发送邮件甚至是打游戏和写论文的多种功能。同时,这款鼠标也给人们带来多种方便。比如,能让PPT演示更炫酷,看电影更方便,在床上使用笔记本更舒适。

在使用方法上,接收器插到电脑USB接口就可以使用。充电也比较便捷,通过Micro5pin接口充电,不用时直接插电脑上即可充电,不用担心断电的烦恼。

苏宁众筹首批上线产品——F-ONE体感输入指环开启智能生活 

目前这款鼠标可以兼容windows系统和Mac系统,后续会基于android和智能电视开发升级软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0-25 10:25:00
云资讯 英迈中国成为腾讯云智能硬件产品全国总经销商
近期,腾讯云与全球领先的技术与供应链服务商英迈达成合作,英迈中国成为腾讯云智能硬件产品全国总经销商,并将于近期展开一系列合作方案发布活动。 <详情>
2019-06-28 15:13:26
5G资讯 《中国移动2019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一期)》权威发布
6月27日,GSMA全球终端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备受业界期待的《中国移动2019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一期)》如期发布 <详情>
2019-06-25 15:46:00
云资讯 华为云发布智能边缘市场2.0,加速边缘计算解决方案产品开发落地
近日,华为云发布了智能边缘市场2.0,包括边缘应用中心和边缘硬件中心两大模块。 <详情>
2019-06-19 13:19:00
智能硬件 「科技医疗100+」健康智能硬件不能是“偶像派”,从数据精准采集开始
对于此类健康智能硬件产品来说,是否刚需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争议的一点。用户为何为此类产品买单?用户的痛点究竟是什么?健康智能硬件依旧无法逃过刚需与否的诘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