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0日报道:阿里推出无线卖家端“小铺” 意在对抗微商

阿里巴巴4月14日宣布,在无线卖家端推出战略级工具“小铺”,卖家通过手机淘宝登录即可以轻松实现上货、发货和店铺管理等功能。同时,每个店铺均可生产6位数店铺直达号及店铺二维码名片,并通过微博、微信等多个社交平台推广。

分析人士认为,阿里此举有望缓解之前被微信屏蔽的燃眉之急,但能否让卖家和消费者都买单,或许还有待时间验证。

百度MALL”上线最后一搏?百度对电商还有幻想

4月14日消息,媒体获悉,百度正在酝酿一个打通线上线下资源的电商平台“百度MALL”(mall.baidu.com)。有百度内部人士透露,此次百度决心很大,该项目可能是其对电商业务的最后一次尝试。

据了解,百度MALL有八大重点经营类目:服饰鞋包、运动户外、食品保健、个护化妆、家居家纺、电器数码、母婴玩具、珠宝手表。

据悉,该项目已经悄然进入招商状态,不少品牌商已经接到了入驻的邀请。一位运动品牌的商家透露,百度MALL给出的时间表是:2015年1月到2月确定了邀请入驻的重点品牌;3月到4月集中和商家进行签约和审核;5月开始商品上传、店铺装修等准备活动;6月份正式上线。

王健林要“阴”马云?万达“蚂蚁金服”已注册

知情人士透露,万达想要打造类似于马云的蚂蚁金服的金控集团。去年底收购的快钱,就类似于蚂蚁金服中的支付宝,打通包括万达电商、地产等在内的集团其他业务。

在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打了个“亿元”赌局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正式落子,筹划起自己的金融控股集团。目标只有一个——快马加鞭复制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融服务集团”,造出一个万达金融集团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5-05 15:12:11
云资讯 百度新一轮干部轮岗:押注云计算第二曲线,推动干部年轻化
5月5日上午,第一财经记者获悉,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出全员邮件表示,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强化组织能力建设,公司决定进行新一轮的干部轮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