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4日报道:美团网宣布推出上门服务开放平台,接入家政、美业、汽车洗护等品类上门服务提供商,这一布局也是美团在向本地生活服务领域扩张。

据了解,在美团网最新版的移动客户端,已经增加“上门”一级频道入口。目前美团网“上门”服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杭州七个城市,合作伙伴包括嘟嘟美甲、e家洁、云家政、赶集易洗车等。在美团网上门服务开放平台中,美团承担流量入口的角色,与上门服务提供商进行系统对接,用户在美团进行决策与交易。用户在美团提交订单后,上门服务商在线下为用户提供服务。美团暂不向服务提供商收取佣金及手续费。

美团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上门服务O2O是一个高速发展且潜力巨大的行业。美团上门服务开放平台致力于连接用户与上门服务提供商。开放美团的平台、流量资源,有助于拓展、丰富本地生活服务范畴和场景,满足更多的用户需求,接入上门服务也可以与美团现有的业务模式形成互补。后续美团也将接入更多品类的上门服务,与第三方优质O2O企业进行合作,共同为更多用户提供方便、放心、实惠的标准化上门服务。

此前,美团网CEO王兴在美团网2015年年会上表示,2015年将是真正的O2O大决战之年,也是美团开始建平台、建生态之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3-26 11:55:06
互联网 一味烧钱抢地盘,请问上门O2O的盈利模式在哪里?
上门服务如火如荼,这被视为“互联网+”时代,互联网颠覆传统服务业模式的开始。表面上看,标榜“懒人经济”新一代消费主力军会让上门服务迅速实现期望中的经济效益,但事 <详情>
2015-02-12 10:17:29
互联网 家政O2O的代表们,各藏着哪些“心思”?
2014年,e家洁、云家政、阿姨帮、阿姨来了、小马管家等独立家政O2O公司纷纷宣布融资,局势尚不明朗,又或有跃跃欲试者,一场见钱不见血的厮杀也许正在酝酿。 <详情>
2015-01-30 11:12:46
互联网 平台运营能力成上门服务O2O的核心
在浮躁的O2O市场中,细分专注的O2O项目才是最务实的,上门服务的O2O才是与消费者生活结合最紧密的。 <详情>
2015-01-30 11:12:36
互联网 P2P共享经济都可接受 O2O上门服务有何不可?
2014年,P2P共享经济与O2O上门服务是最为热闹的两大新兴互联网产业。 <详情>
2014-11-05 11:03:32
互联网 嘟嘟美甲获千万美元融资:在线预约上门服务
上门美甲O2O平台“嘟嘟美甲”宣布获得来自红杉资本和源码资本的千万美元级A轮投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