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30日报道:据国际金融时报报道,小米最新专利申请文件显示,下一代智能新机小米5将搭载指纹识别功能。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网公布了小米申请指纹识别专利,专利的具体描述为,“用以将指纹识别和触摸按键集成一体化,提高整机的外观美感、增强盖板玻璃的结构强度、便于用户操作。”很显然,这就是小米手机、平板等产品未来将要搭载的指纹识别技术。

报道称,小米5一旦面市,将使小米成为苹果和三星的有力竞争者,因为同iPhone 6和三星Galaxy 6一样,小米5同样将搭载指纹识别技术。

此前有传闻称,小米5将搭载5.2英寸屏幕、骁龙810处理器、4GB RAM,以及16MP像素摄像头,并带有光学防抖功能。续航方面,小米5将配备最少3000mAh电池。

对于小米5的上市时间,传闻称有可能在今年12月份左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2-15 09:17:45
互联网 小米5手机拍照样张曝光 细节非常惊人
根据小米副总裁Hugo Barra在Facebook上放出的图片,小米5手机拍照的细节非常优秀。 <详情>
2015-12-25 09:19:41
互联网 小米5外形专利曝光:Home键亮了
除了今天早些时候曝光的小米指纹识别专利外,他们一项外形专利也浮出了水面,其在今年9月定型,不少网友认为它极有可能就是小米5外形。 <详情>
2014-12-17 09:11:35
互联网 小米5更屌了!处理器与其它配置大升级
小米5、三星GS6都要使用这款处理器,而前者据说会在CES 2015上亮相,配备5.5寸+2K屏和指纹识别功能。 <详情>
2014-12-11 09:05:27
互联网 小米遭狙击 魅族现超低价平板
碟中中我们可以看出,该平板采用了16:9的屏幕比例,纯白一体机身,下方有个较为怪异的魅族标志。近期,小米平板降价至1299元,笔者猜测该平板的价格应该和小米平板现在的 <详情>
2014-12-11 09:05:27
互联网 79元起售 小米双12神秘新品竟是它?
小米刚刚发布公告称,小米智能插座将于12月12日中午12点在小米网首发上市,售价为79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