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5日报道:为了生活,形形色色的人们忙碌在各行各业,每天抱怨最多的或许就是时间去哪了,没有时间陪家人、出门旅行、做家务……每每思考明天穿什么时,总会想起,洗衣机里还有堆积如山的脏衣服。使用O2O洗衣服务方便便宜,但是O2O洗衣到底洗的干不干净,很多人仍有疑问。

为了了解洗衣店的清洗品质,记者联系到e袋洗,深入考察了e袋洗的洗衣工艺。

在清洗环节,据e袋洗品控部负责人介绍, e袋洗的加工商使用的是环保设备和溶剂,溶剂中含有杀菌成分,可初步杀灭衣物上的细菌。除了普通洗衣店拥有的干洗、水洗设备外,e袋洗的一些加工商还拥有湿洗设备,这是介于干洗与水洗之间的一种设备,比水洗对衣物的损伤更小,满足娇嫩面料对洗涤方式的要求。

清洗过后,则是烘干环节。烘干机通过高温烘干衣物,烘干后的衣物更加柔软蓬松,用户穿着更加舒适,还能有效防止晾晒的二次污染。在e袋洗的洗衣加工工厂,记者看到了滚筒式烘干机和挂式烘干机。据介绍,e袋洗会依据衣物的面料选择不同烘干方式,保证衣物的原型。

在熨烫工序上, e袋洗拥有5套针对不同衣物的整烫工艺,包括隧道整烫,西服外套人像整烫机,裤型机,衬衫机,和人工熨烫,满足不同衣物的不同熨烫需求。

以隧道整烫为例,一些不需要特别熨烫的T恤,经过隧道机后,立马成型;而西服外套人像机专门熨烫西服外套;裤型机专门熨烫裤子;衬衫机整烫衬衫。这些熨烫设备的特点是蒸汽从衣物内部填充衣物,以此实现完美熨烫。这种整烫设备熨烫过后的衣物整齐如新,还可有效避免羊毛衣物出现“极光”现象。

除了高效的机械化整烫设备,e袋洗仍保留了“手工熨烫”的方式,于细致入微处保证衣物熨烫效果。

5套整烫工艺够不够?e袋洗让用户放心穿衣  

熨烫环节除了让衣物平整如新外,120摄氏度的高温蒸汽,更能让衣物实现彻底杀菌,做到衣物消毒。

e袋洗品控部负责人表示:“在洗衣品质上,e袋洗对加工商有着严格的要求和考核,保证清洗后的衣物不仅干净,更加安全放心。”

随着各类O2O服务的兴起,保证服务品质,做到给用户带来便捷、便宜的同时,让用户安全、放心才是O2O服务继续发展的根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7-08 11:34:51
互联网 未来洗衣免费? 洗涤O2O火拼居家服务入口
近期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洗涤O2O以区域各自为战,行业初现两极分化。 <详情>
2015-04-28 14:00:54
互联网 e袋洗的屌丝战法 塞几件才划算?
许多论者光顾着谈社区O2O,却忽略的核心要义。e袋洗不是和小区门前的干洗店硬碰硬抢生意,它要做的是年轻屌丝们的大长尾和大蓝海。 <详情>
2015-04-09 11:45:48
互联网 e袋洗野心:洗衣O2O解决用户痛点只是切入,打造社区服务才是未来关键
e袋洗推行众包业务模式,以社区为单位进行线下物流团队建设,即在每一个社区内招聘本社区中闲置人员作为物流取送人员。在荣昌看来,它的目标并不是洗衣服,而是彻底转型为 <详情>
2015-03-31 09:44:08
互联网 e袋洗胜出《天生我有才》虏获投资团“芳心”
e袋洗85后CEO陆文勇带领团队参加浙江卫视《天生我有才》节目,其精彩的表现当场获得了天使投资团的认可和巨额投资。 <详情>
2015-03-27 10:13:32
互联网 e袋洗张荣耀:属地化就业是O2O成功的核心
他认为“任何O2O企业,不立足于属地化就业就是死路一条。属地化就业才是O2O成功的核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