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6日报道:据AppleInsider报道,一位熟悉苹果未来产品计划的人士透露,公司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的iPad,其屏幕尺寸为12.9英寸。该产品被媒体和果粉称之为“iPad Pro”,推出时间未定,但其会具备一些全新功能。

该人士表示,苹果有望在产品中增加对NFC近场通讯的支持。虽然“点击支付”的功能不大可能出现在iPad上,但增加NFC功能能够让“iPad Pro”作为Apple Pay的收款终端设备来使用。

NFC也能简化iPad与外设的连接,例如全新的触控笔。

该人士同时指出,体型巨大的iPad将会改善触控屏的性能,用户在使用全新的由苹果设计的蓝牙触控笔时会获得更好的体验。

苹果亦表示会将Force Touch输入方式带到全新的iPad上。

该人士还透露,“iPad Pro”将配备USB-C端口,但没有具体指出该USB-C端口将与目前的雷电端口并存还是取代后者。

最后,该人士告诉AppleInsider,“iPad Pro”毫无意外将配备全新的下一代A系列处理器。目前的高端iPad Air 2采用了A8X处理器,其是iPhone 6以及6 Plus上采用的A8处理器的加强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2-26 09:38:52
项目招标 中国移动采购2742.2万张NFC USIM卡:五家企业入围
近日,中国移动公布2019年NFC USIM卡集采中标候选人,共5家企业入围,本次采购NFC USIM卡约2742.20万张。 <详情>
2018-10-23 10:28:36
市场情报 NFC技术广泛应用,或可成新零售的另一出路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人们的衣食住行都可以通过一个手机解决,大大的提高了人们工作和出行的效率,NFC技术广泛应用,或可成新零售的另一出路. <详情>
2016-05-27 14:03:00
智能硬件 告别NFC 这是一款新的电子钱包
用户可以在Spendwallet推出的iOS/Android APP应用程序上添加新的银行卡,让Spendwallet读写器与智能手机连接,通过蓝牙将Spendwallet中的银行卡数据同步到APP上。 <详情>
2016-04-01 16:51:29
健康 浅谈NFC架构与运作模式,开拓无限创新可能
近距离射频通讯技术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s; NFC) 是一种能在相距10厘米以内或直接碰触的装置之间传送数据的射频协议。现在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型手机和平板电脑 <详情>
2015-08-13 13:29:42
互联网 苹果加入NFC Forum 将有助塑造无线支付未来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本周正式加入非盈利行业协会NFC Forum。该组织致力于推广对确保Apple Pay等移动支付服务安全必不可少的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