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音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道格·莫里斯(Doug Morris )透露,苹果将在今日的开发者大会(WWDC)上宣布其最新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尽管观察家们期盼已久苹果公司在WWDC上公布这样的服务,索尼音乐作为苹果的重要合作伙伴,他们对苹果音乐流媒体服务的支持毫无疑问起着相当大的作用。 莫里斯昨日在戛纳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天这一切就会发生。”

苹果已经观望了数年,而在这数年间,数字音乐下载的业务大幅度地萎缩,消费者们越来越多地投入流媒体音乐的怀抱。关于新的苹果音乐服务的传闻已经流传了好几个月了,该服务预计将会向行业标准看齐,也就是9.99美元每月的行业定价标准。

虽然莫里斯并没有透露关于苹果定价的任何细节,但他强调说,他更支持那些包涵广告的流媒体服务,因为这样会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而且他非常期待苹果将要推出的服务,他预计苹果会掀起新的“流媒体”热。

“苹果这次会带来什么?”他设问到,“恩,他们在银行里有着1780亿美元,在iTunes里捆绑着8亿张信用卡。Spotify从来没有真正做过广告,因为它从未盈利过。我的猜测是,苹果将会将这个市场推向极致。”

“一次涨潮将推起所有的船只,”他补充说,“这对我们这个行业来说是个了不起的时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6-12 10:22:28
互联网 苹果软件服务走向何方 今年WWDC面临五个问题
今年的WWDC 很关键,我们有很多非常关心的问题需要苹果去解答。 <详情>
2016-05-27 14:03:00
智能硬件 继亚马逊和谷歌之后 苹果也要开发智能音箱了
继谷歌之后,苹果也计划推出一款与亚马逊Echo竞争的家用智能音箱 <详情>
2014-05-27 11:00:00
互联网式生活 传苹果将在WWDC大会上发布“智能家居”平台
该平台可以让iPhone变成一台遥控器,控制灯具、安全系统和其他家电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