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6日报道:iOS测试版中代码泄露苹果新产品的特性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最近,这次苹果开放了iOS 9测试版,开发者又“不小心”发现了12.9寸iPad Pro的新特性。

从这部分代码中可以看出,新款iPad的像素达到了2732X2048(3K屏),像素密度也有263ppi(与iPad Air 2一致),从这些数据来看这款产品就是12.9寸iPad Pro。

但是细心的读者可能会发现,上面的代码图片中显示的是1366X1024像素。因为苹果现在采用的是Retina屏幕,而根据Retina的规则,这款产品的实际分辨率为2732X2048。

另外,在提升了分辨率的情况下,新款iPad将会利用大屏幕的特性来重新布置键盘,例如,Tab和大写锁定键盘被添加到左边,而且增加了一行标志符号键盘。

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12.9寸iPad Pro内置Force Touch以及NFC功能,搭载全新的A9处理器,还将支持分屏和快充功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2-18 11:25:11
5G终端 realme X50 Pro将于2月24日在印度发布,是当地首款5G机型
realme确定,将于2月24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发布当地的首款5G机型realme X50 Pro。印度作为一个拥有接近14亿人口的大国,拥有巨大的消费潜力,也正在铺设5G通信,realme选 <详情>
2019-06-06 15:24:33
5G终端 智能家居华为5G CPE Pro,高速体验、一触即发
6月6日上午8点40分,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 <详情>
2017-09-14 18:10:16
互联网 大疆御Mavic Pro铂金版发布,深度剖析11%续航提升的背后
近日,一款名叫“御”Mavic Pro铂金版的无人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便是大疆在推出的最新款无人机。 <详情>
2017-04-07 14:02:10
互联网 因不受欢迎 下一代 MacBook Pro 将移触控条功能?
苹果邀请了多位记者前往Cupertino 总部,共同探讨了Mac 电脑的未来。苹果表示,今年将升级目前的Mac Pro 产品线,提升处理器和显卡的配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