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1日报道:近日,全球专业口腔护理品牌Oral-B展示其新一代智能蓝牙电动牙刷:Oral-B iBrush,主打特色除了清洁之外,还有与手机的互联功能。据悉,iBrush牙刷采用了Oral-B专属的3D洁齿技术,刷头每分钟可完成左右震动8000次,前后震动40000次,每分钟清洁次数可以达到普通声波牙刷的1.5倍。其通过蓝牙4.0技术与手机连接,无需手动匹配,一键即可实现牙刷与APP的无线连接。

为此,Oral-B还专门开发了配套的手机应用,帮助用户生成个人口腔护理数据库,通过具体的洁牙动作记录,帮助使用者及时纠正不当的刷牙动作,形成专业级护齿习惯,改善口腔健康状况。利用iBrush云记忆数据库,还能储存每一次刷牙数据,供牙医查看及分析。

Oral-B手机应用可以推送热点信息,让使用者边刷牙边浏览当日新闻、热点图片、天气等信息。外观设计方面,iBrush拥有P6000极智白和P7000极客黑两款。其中,P6000有5种清洁模式,搭配PV材质旅行盒,售价1299元,P7000有6种清洁模式,搭配轻奢金属材质旅游盒,售价为1799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20 15:05:11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使蓝牙成为主要安全风险的4个原因
如今,大数据已经使蓝牙技术成为一个主要的安全风险。这就是为什么发生这种情况,以及为什么要知道这一点很重要的原因。 <详情>
2018-10-12 11:09:37
互联网式生活 智能家居融入生活 享受居住乐趣
智能音箱依托大数据分析平台,可以对消费者的日常出行、兴趣爱好、饮食习惯等数据进行分析,再反馈到音箱,从而将音箱“培养”成懂得用户的日常小助手。 <详情>
2018-10-11 10:35:04
互联网式生活 WiFi太不稳定 未来的智能家居还得靠“新蓝牙”
自动化家居一直是很热的话题,但是人们对自动化家居的要求绝非仅仅停留在声控灯光这一层面,我们需要把智能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角落。 <详情>
2016-06-29 11:53:30
智能硬件 汽车没蓝牙不开心?100块就能装一个
很多老款汽车没有装载蓝牙功能,因此不能实现播放手机音乐,接打手机电话等功能,而现在,有了这款蓝牙适配器,你可以任何车上享受到蓝牙服务。 <详情>
2016-03-31 16:55:23
医疗云 智能验孕棒亮相CES:可蓝牙传输手机APP
年度科技盛会CES 2016正在美国Las Vegas举行的热火朝天,展会上新品众多让人大开眼界。其中一款智能验孕棒引起了参展人们的关注:它能在三分钟内获得测试的结果,并通过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