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8日报道:手机行业发展迅猛,好多以前经典的滑盖机型已消失在岁月的长河中,连当初的手机行业的巨头诺基亚也因为没有跟上手机变革的潮流,成为历史改革中的牺牲品。如今,手机已由功能机时代来到了智能机时代,你是否在寻找一种过往的情怀?

今天,LG在韩国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Gentle的翻盖手机,该机将搭载Android 5.1操作系统,面向入门市场,为喜欢翻盖T9键盘手机的用户带来新选择。

据悉,LG Gentle搭载了3.2英寸分辨率为320×480的屏幕,像素密度为180ppi;CPU为高通骁龙210四核处理器,运行在1.1Ghz,搭配Adreno304 GPU;该机内存为1GB,机身存储为4GB(可扩展);后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30万像素,可以满足基本的拍照和网络视频需要;电池容量为1700毫安时。除此之外,LG Gentle还将配备一颗特殊的“Q”按键,通过该键,用户可以查看最近经常访问的应用。

该机将在7月29日在韩国市场首先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1061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3-10 11:18:49
互联网 谷歌发布Android5.1 加入设备保护功能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天正式发布Android 5.1操作系统,新系统中加入了设备保护功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