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0日报道:据国外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微软公司即将发布“Windows RT 8.1”系统的第三个更新。据悉,此次更新将会在Windows RT 8.1 Update 3中推送“开始”菜单,另外锁屏界面也会获得调整。

据媒体报道,虽然此次更新升级了开始菜单的功能,但目前尚不清楚,Windows 10的新功能是否会被加入。尽管Windows 10已推出了特定的平板模式,但按照微软对Windows RT的更新策略,Windows RT 8.1也将不会拥有很多Windows 10的功能。

据雷锋网此前的报道,今年年初微软提供的一份声明表示,微软已经证实Surface Pro 3以及整个Surface Pro系列都将得到Windows 10更新,但Windows RT将不能。这意味着像Surface RT和Surface 2将不会获得Windows 10。

所以,对于无法升级到Windows 10的Windows RT 8.1,微软充其量只是为Surface RT用户提供部分Windows 10的功能。就像之前的Windows Phone 7,微软为那些无法升级到Windows Phone 8的用户发布 Windows Phone 7.8更新,看起来像是提供了Windows Phone 8简化版。

媒体称,这个“第三次”的更新将于九月正式发布,而且有可能是Windows RT的最后一个更新。Windows RT可以说是失败的,9月与其说是发布Windows RT的更新,还不如说是为Windows 10打打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5-31 16:36:40
大数据资讯 《Windows 7操作系统安全加固指引》发布 虚拟补丁技术被正式采纳收录
目前,亚信安全虚拟补丁已经被金融、医疗、制造、能源以及政府等行业广泛采纳,为全国上百万个端点提供着漏洞防护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