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锤子科技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发布了新品坚果手机。在这款面向年轻人的新产品发布之际,锤子科技全国首批50家授权服务中心开始营业。阳光雨露上海长宁店作为锤子科技客户服务体验店之一,也在发布会当天正式亮相。

11

(锤子科技客户服务上海体验店开业剪彩)

锤子科技客户服务上海体验店的设立,不仅可以提供锤子手机售后维修、官方周边配件和耳机等时尚数码产品销售,同时也迈出了锤子科技与阳光雨露战略合作布局的重要一步。

22

(体验店前台简约不失格调)

当我们买手机的时候,我们到底在买什么?

本次新品发布前,罗永浩又抛出了7个问题。犹记得锤子手机面世前,罗永浩在微博的七问之一:当我们买手机的时候,我们到底在买什么?相信彼时罗永浩已经答案在胸,时隔一年再问起时,或许大家心中都有了一个全新的答案:除了优秀的产品,罗永浩的情怀,更有一点不容忽视——良好的售后体验。

以罗永浩的工匠精神和极致追求,不可能也不会允许锤子科技的售后服务被用户或者竞争对手诟病。因此从售后角度为客户提供极致体验必须成为他全线战略的重要一环。

33

(体验店数码产品区)

44

天生骄傲:如何服务天生骄傲的用户?

天生骄傲,是一种与生俱来的高贵,这种高贵不应在任何环节打折。

锤子科技始终用完美主义的工匠精神,打造用户体验一流的数码消费类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和人性化的服务体验。

作为联想服务的第三方服务品牌,阳光雨露承担着拓展多品牌厂商服务的重任,是联想服务承接第三方产品售后服务及上游服务商最后一公里交付的平台。拥有全国1-6线城市的线下服务点布局的阳光雨露成为诸多大厂商合作的伙伴。

锤子科技客户服务上海体验中心的设立,不仅是双方合作战略的标志,更是对阳光雨露丰富的售后服务经验及强大交付能力的认可。

在15/16新财年之初,阳光雨露就发布了对智能终端服务市场的全新战略,如今已经相继与各大厂商建立和合作关系。凭借成熟的服务平台、全国网络化布局的优势、分布式快速部署能力、服务设计能力及15年服务经验,阳光雨露能够为厂商迅速搭建服务平台,提供其产品服务支持,帮助厂商快速实现最后一公里交付,持续提升最终用户满意度。"让服务更有价值,让客户更放心"的企业理念传达的并非仅仅是双赢的诉求,更是阳光雨露与厂商共同对产品用户的一种承诺。

在任何时代都一样,用情怀做诚意的产品,同时用心去做好服务,即便并非真正的完美,也有足够的气概傲视群雄,这才是天生骄傲的资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3-30 15:19:00
医疗信息化 罗永浩曝内幕 坚果卖不动的颜色竟然是它
罗永浩表示黄色版的坚果手机是所有颜色里卖得最少的一款,而青色是最受欢迎的。 <详情>
2015-10-22 09:32:23
互联网 坚果发布会只为换壳 老罗用歪招延续手机热度
没有新产品、没有新技术,“文青版”坚果手机发布会似乎有些单调。 <详情>
2015-08-27 15:59:08
安全监控 全球DDoS攻击再创纪录:ISP 都扛不住
锤子“坚果手机”发布会因故推迟、PPT一堆错漏、抢红包故障,据悉是因锤子官网服务 器遭遇了数十G流量DDoS恶意攻击,现场PPT也是临时赶制、边写边用。事实上在过去3个季度 <详情>
2015-07-27 10:45:05
云资讯 炮轰锤子、360手机 凤姐与周鸿祎隔空交火
周鸿祎对凤姐的微博评论道“姐姐不做手机,是对中国手机界大的尊重”。 <详情>
2015-03-30 15:15:20
互联网 罗永浩密会张近东 苏宁要投资锤子?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近日拜会了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有消息称会面是罗永浩正在寻求C轮融资,苏宁极有可能成为其新的投资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