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今日正式展开广州BGP机房促销活动。据悉,本次大促将持续两周时间,优惠集中在企业IT最需要的主机和IP资源上,前两波活动:充值送机和买一赠一即将于8日上线,将给予用户前所未有的大力度折扣,对创业团队和企业迁移形成利好。

在接下来的一周,还会有其他优惠活动推出。

11

第一波:充值即送高配主机

9月8日10:00至13:00,前100名充值用户可以免费获得UCloud广州BGP数据中心高配UHost云主机(4核CPU、8G内存、2Mbps带宽)一个月使用权限,并可正常对其升级续费。审核通过后3个工作日,UCloud将为您开通活动UHost高配主机资源。

说明:

l 一个企业账号仅能开通1个活动UHost,以企业为标准(主账号下仅有一个子账号可开通)

l 此活动仅针对企业客户,用户需提交营业执照进行审核

l 已开通活动资源UHost不参与退款

22

第二波:资源买一送一 低至五折

第一波活动结束到9月15日止,前1000名购买广州BGP数据中心UHost云主机和EIP(弹性IP)的用户可获得等值代金券奖励,折算购买资源优惠低至五折。

用户通过活动页面及管网控制台开通华南BGP数据中心资源即可获赠,代金券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后发放到用户账号。

说明:

●可获得代金券金额为用户已支付UHost及EIP的订单现金金额

●已获得的活动代金券的UHost及EIP不参与退款,如发生退款则收回赠送的代金券

UCloud广州BGP数据中心作为华南地区少数的BGP机房,不仅填补了市场需求空白;更能以独家的混合云部署方案,解决企业的转型迁移问题。此次大促,将进一步吸引华南地区的初创团队和企业使用新时代的IT基础设施,享受云上的运维之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26 09:55:00
市场情报 移动互联网时代,选择BGP机房还是云主机
无论是BGP机房还是云主机都有各自忠实的客户群体,并不能简单的判断好坏,而是要根据项目性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为企业的发展提供稳固后盾,希望本文的信息能为您提供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