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自德国《商报》于日前在报道中引用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关于苹果的一些尖锐评论后,该段评论迅速发酵,并引发了广泛的舆论热议。

一份关于这段采访的文字记录显示,马斯克和他的一些高管同事在日前的采访中,半开玩笑地将苹果比作了“特斯拉的墓地”。据报道,马斯克还表示:“苹果从特斯拉挖走的,都是被特斯拉解雇了的员工。”

然而,马斯克随后却在推特上发言澄清,表示他本人其实对苹果怀有至高的敬意。

“我并不仇视苹果,苹果是一家拥有众多才华横溢员工的公司。我很喜欢他们的产品,并且很高兴看到他们开始涉足电动车了。”

在采访中马斯克强调,苹果若想从目前设计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的阶段,跃升至设计一款电动汽车,将面对难以想象的挑战。然而,马斯克在另一方面也承认:“苹果转投电动车领域是个好决策。”

马斯克在回应中还表示,特斯拉和苹果间现在还并不存在什么敌对的竞争关系,我们还需要等上好些年,才能看到这款盛传已久的苹果电动汽车的真容,当然,前提是这款电动汽车真得能被造出来。

但若说马斯克对Apple Watch不感冒倒是真的。在随后的推文中,马斯克表示:“乔纳森·伊夫和他的团队的确创造出了一个精美的设计,但Apple Watch的功能并非不可或缺。”

马斯克对Apple Watch的这个观点并非毫无根据。自发布以来,Apple Watch还未被市场证明是一款智能手机必不可少的关键配件,但若再往长远了看,马斯克却似乎很肯定它的前景。

“当Apple Watch更新到第三代的时候,将迎来它的辉煌。”马斯克如是说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3-13 10:47:00
大数据资讯 诺兰对话马斯克:AI比核武器危险得多
《西部世界》中的AI机器人引发了人们对于AI技术的惶恐——因为它描绘出了一个机器人拥有意识和意志的世界。马上,《西部世界》第二季就要播出了,据导演诺兰透露,第二季将 <详情>
2018-02-24 10:40:00
运营商 马斯克的1.2万颗互联网卫星,会不会革了运营商的命?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22:17(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早06:17),SpaceX在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成功发射一枚猎鹰9号火箭。 <详情>
2018-02-22 09:33:11
大数据资讯 马斯克宣布退出参与创立的人工智能组织OpenAI
人工智能组织OpenAI宣布,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即将离职该组织董事会职务,从而回避因特斯拉工作而可能造成的利益冲突。马斯克此前曾协助创立OpenAI. <详情>
2017-11-28 17:52:38
区块链 马斯克亲自回应 我不是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
SpaceX、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就是马斯克”的报道不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