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算是秋季新品的又一波热潮,在众多产品发布中最受瞩目或说具巧合性的同一场发布会莫属22日的小米4C以及当天同处一个酒店的魅族Pro 5发布会了。今日,小米和魅族又巧合性的在官微发布了全新的海报,只不过这次的时间错开了。

1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小米官方微博给出的海报。从这张海报中不难得知,此次并不是手机发布,而是玩起了黑科技。从"镜头和机身分开了更好"一段话中,不难猜到小米此次带来的极有可能是一个外置镜头,至于下面微单形的物体,不知是否将是小米最新的家族成员。

记得上个月4C发布时,雷军在台上特意提到了红外遥控功能,手机就是万能的遥控器,这个功能不仅能够对电视进行操作,甚至能够支持单反相机。注意了,这里特意提到了单反相机。

当然也极有可能是通过红外直接连接这个外设镜头,通过支架辅助来进行专业级别的拍摄。虽然这种技术在以前就有,但是在价格方面却没有被广大用户所接受,小米是否会将性将比继续延续下去呢?

再来看一眼魅族,魅族在今日9点的时候也发布了名为金属潮流民主化的最新海报,结合此前的消息,新魅蓝手机将采用全金属后盖,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多抢眼之处,此次发布会的大亮点可能就是邀请了邓紫棋作为嘉宾助阵。

图片1

小米在玩黑科技,而魅族在上个月发布手机后,毅然决然的在本月又选择发布一款手机。而现今的手机市场像极了韩国整容圈,模板就那么几个,来来回回把不同的五官组合在一起,有了新一代‘巨星’就会出现不少‘同款’...如此以往下来,用户将会审美疲劳、身心俱疲。更多细节,当日我们再来分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