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昨天对外发布,2015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云端峰会最终议程(见下图),云端峰会于10月22日在重庆召开。通过议程,可以提前看到腾讯云在合作伙伴策略上的几大看点:

W020151019360647808317

看点一:“云+计划”

腾讯云副总裁王慧星将作《云+计划,共创未来》的主题演讲,云+计划是腾讯云今年打出的生态牌,先后推出云+创业、云+集成商、云+CTO等等细分合作计划,这次论坛预计将有更多的云+计划的新内容推出。

看点二:创业者生态

投资机构的分享是论坛一大看点,分享嘉宾光速安振执行董事张矩,专注企业软件及服务、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投资。一方面投资机构看好云计算的投资领域,另一方面投资机构加入云+创业计划,可以为创业者提供资本+技术的双重服务。

腾讯云同时邀请合作伙伴,展开主题为《云上创业的生态与未来》的圆桌讨论,可见,继今年推出“云+创业”计划后,明年创业者依然是腾讯云的主要关注人群。

看点三:SaaS合作伙伴

腾讯云的SaaS合作伙伴、听云的COO皇甫子乔将分享《打造“互联网+”时代下的云端最佳用户体验》,SaaS合作伙伴预计是腾讯云的合作伙伴一大重点。

看点四:公益合作伙伴

公益是云服务商鲜少涉足的领域,腾讯云邀请公益合作伙伴、极益科技创始人&CEO张军宏分享《云计算释放爱的力量》,这一设置有情怀有高度。据了解,腾讯云今年9月9日联手极益科技,为100家公益组织提供免费的云服务器、公益信息平台和培训服务等。

看点五:年度最佳合作伙伴颁奖仪式

据了解这是今年新增项目,腾讯云对合作伙伴的关注度和重视度进一步增强,名单值得期待。

看点六:明星主持人李好

腾讯云在去年的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邀请了吴小莉,现场赚足了人气,这次邀请阳光风趣的明星主持人、江苏卫视主持人李好,估计现场又火花不断,气氛爆棚。

W020151019360649764480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