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投资教父彼得·蒂尔在《从0到1》书中提出幂次法则,即用80%的精力做20%的事。并且认为无论是投资还是生活,都遵循幂次法则。当然,这一法则对于创业者也同样具有指导作用,创业者应该用80%的经历专注于20%的核心业务。但实际上,创业者在创业初期往往被各种事务性工作缠身,大量精力被分散,没法集中到核心的如商业模式的规划和运营上。所以,创业者需要减负,将非核心的运营事务外包。

11月13日,51社保网成都分公司联合红帽法律卫士在天府软件园.创业场共同主办了一场主题为《创业路上,你需要轻装上阵》的创业沙龙活动。UCLOUD、Teambition、OneAPM、逸创云客服也同场参与。各大SaaS服务商齐聚一堂,从人力资源、法律风险、项目管理等方面探讨如何合理利用SaaS服务助推创业公司快速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SaaS服务平台、互联网社保服务领跑者,51社保网西南大区负责人郭超在演讲环节分享了《初创企业的用工成本及风险规避》问题,并重点介绍了51社保网独有的“灵活用工”方案。“灵活用工”是由51社保网的资深社保专家、劳动法专家团队针对当前互联网企业多种用工形式独创的解决方案,可以有效的帮助企业避免各种用工风险,尤其是O2O领域。据悉,现在O2O行业的龙头企业都在使用该服务方案。

红帽法律卫士创始人王超则结合自身产品分析了《如何利用SAAS平台规避创业路上面临的法律风险》,同时也给创业者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从融资、用人、管理等方面分享了相关经验。

其他参与企业也从不同方面介绍了如何利用SAAS服务助推创业成功。OneAPM西南区技术总监冯成林主要就“SAAS平台是如何助力APP提升用户体验和营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Taembition西南区域负责人吴冠呈介绍了“如何利用管理协同平台让工作更高效”;逸创云客服成都业务负责人蒋博则在最后强调了互联网时代“如何用SAAS平台做好服务”。

随着企业级服务市场的火热,SAAS服务平台也越来越多。有效的利用SAAS服务,可以快速提升创业公司处理事务性工作的效率,推动创业业务的加速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2-28 16:09:00
市场情报 SaaS乘风起—以模块化链接整个数字系统
企业数智化贯穿于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等产业全链条,为企业运营赋能,提升数据要素转化率,优化生产服务流程,加速企业生态布局,增强核心竞争力! <详情>
2022-08-02 13:15:50
云资讯 “以SaaS产品为平台赋能” 鹏博士正式牵手CRM头部厂商神州云动
鹏博士近二十年来专注于通信及互联网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云、网、数据中心等核心资源和一栈式运营服务能力。 <详情>
2022-04-20 11:56:43
市场情报 “不做中国的Salesforce” ,2022纷享销客发布会成功举办
共创连接时代,赋能数字未来!4月19日,“又见面·新纷享”2022纷享销客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线下线上全国直播联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