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9日,迅雷发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据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总营收为3350万美元,超出市场指引,较上一季度增长7.5%。其中,互联网增值服务营收,包括水晶计划带来的收入为1210万美元,环比增长32.1%,同比增长60.1%。

迅雷CEO邹胜龙表示:“很高兴公司在第三季度的总营收超出我们给出的市场指引,我们的现有业务表现稳固,众筹CDN和互联网其他增值服务也取得了重要进展,凭借强劲趋势,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的核心战略业务。”

作为迅雷互联网增值业务增长的主要动力来源,众筹CDN已经取得了积极成果,迅雷或进一步增加技术投资和扩大收入规模。

据了解,迅雷水晶是迅雷于去年推出测试的基于宽带流量的新产品,通过软硬件结合方案推出的一套资源分发与加速解决方案,它利用千家万户的闲置带宽和空余存储空间为整个网络提供一个分散的CDN服务。用户可以通过迅雷赚钱宝、迅雷路由或迅雷水晶的PC客户端接入水晶计划,水晶计划会在用户带宽闲置的时候将一部分网络上的数据缓存到用户的硬盘上为其他用户提供网络加速服务。通过此平台能够将挂机的个人用户闲散带宽资源集合打包后,出租给视频网站等流量消耗大的企业用户,个人用户可以进行兑现。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迅雷是中国第一大下载企业,一直在分发互联网的内容。其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做出变化,完善无限节点CDN,与迅雷在P2P领域里面长期积累密不可分。迅雷宣称目前星域CDN已部署下10万+智能硬件终端迅雷赚钱宝。

迅雷保守估计,第四季度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总营收将为3100万至3400万美元。但在未来小米手机、小米电视、小米盒子及其他的小米智能家居产品,都将成为迅雷和星域CDN的端。可以预见,迅雷依托新技术和思路在重构CDN行业,将快速打破行业以往的利益模式,跨越新的商业台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