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6日“2015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金蝶用户大会上”,金蝶首次提出“云之家开放平台战略”,现场包括金 山WPS、滴滴出行、Agora、盈世等知名厂商便宣布,将携手云之家共同构建企业互联网服务生态。

金蝶一直专注于企业服务市场,此次云之家开放平台的发布,意味着金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下一代企业与服务平台项目已进入全新阶段。近日,51社保也宣布接入云之家平台,双方今后将在移动办公领域开展合作,通过产品、技术能力与资源、行业经验相融合,为企业提供便捷的互联网社保网服务。

在云之家平台上,企业用户可以在“人力资源”分类中或直接在搜索栏通过关键词找到“51社保”,然后再添加到自己的应用页面。添加后,企业用户便可以点击进去,通过填写表单提交用户信息享受优质、便捷的互联网社保服务。

经过1年多对互联网社保服务模式的探索,51社保已成长为该领域的领军企业。51社保直营分公司现已遍布全国51个城市,完全覆盖各个省会城市及一二线城市,签约企业客户累计超过5000家,其中大部分为互联网公司。

而51社保能取得现在的成绩也绝非偶然。在团队、产品和技术等方面,51社保都拥有明显优势。除了三位创始人之外,51社保网先后还吸引了来自百度的资深财务管理专家、来自美丽说的技术VP以及曾在百度连续38个月折桂销冠的销售传奇作为销售VP。

在产品方面,51社保更是在不断推陈出新。除基础社保代理服务外,其独有的“灵活用工方案”是各O2O龙头企业首选的用工风险规避方案。最近推出的39.9元/人/月的升级版社保服务,更是率先开启了“七险一金”福利升级的新时代!

技术方面,51社保除自主开发了一套能够实现业务100%在线办理,完成信息、材料的在线传输社保服务IT平台系统外,在今年10月还有三项专利顺利通过中和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获得专利权。其独创的技术突破了传统社保代理服务规模化复制的难题,大幅提高了服务效率和服务准确性。

随着产品的不断丰富、技术的不断完善以及服务的不断升级,51社保已入驻包括腾讯、阿里、京东等多个开放平台,此次接入金蝶云之家则是51社保在移动办公领域一次新的突破。据悉,云之家开放平台是为广大企业应用开发者提供的平台,是基于云之家大量的企业用户和强大的连接能力,接入第三方合作伙伴及企业内部开发者,向企业与用户提供丰富的移动应用和服务的开放平台。企业通过云之家开放平台,将内部的信息系统延伸到移动端,快速帮助企业实现信息移动化,向企业用户提供更友好、更方便的企业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27 17:08:32
市场情报 被取代的ERP?EBC正在用业务数字化让管理出效益
在金蝶看来,ERP是信息化时代的核心应用系统;EBC是数字时代的数字化平台。 <详情>
2021-06-21 15:47:00
云资讯 金蝶携手华为云,发布一体化大容量弹性扩容解决方案
金蝶云技术中台基于华为云数据库能力,构建了让企业级IT系统更敏捷、更可靠、高性能的能力优势。 <详情>
2021-05-17 15:47:15
市场情报 连续三年高速增长,时隔半年纷享销客再次完成新一轮融资
金蝶国际始终看好CRM赛道,连续投资纷享销客,已全面开放金蝶通路支持纷享销客独立发展。2021年还邀请纷享销客参与金蝶苍穹生态平台CRM建设,共同构建业财一体的企业数字化战 <详情>
2021-04-22 09:55:45
Saas 金蝶&数澜科技业务共进计划落地在即,云+数据中台重构数字战斗力
如何挖掘数据价值、建立数据资产,成为企业转型升级所面临的重要问题。 <详情>
2020-11-02 16:05:18
市场情报 京城归来,万众瞩目:2020金蝶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峰会完美落幕
中小企业面临的困难不仅仅是市场的疲软,更多还是缺少数字化改造的内生动力和能力。有的缺少动力,紧迫感不强,有的有动力,有紧迫感,但是办法不够。这就需要我们平台式的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