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盈科有限公司旗下的信息科技服务旗舰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于今天在北京举行的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论坛2015上公布一系列专为国内企业及行业而设的新技术应用方案及服务。

再庆祝公司明年进驻内地迈向15周年的同时,电讯盈科展示其创新的数字化能力,协助客户转型业务,创造新机遇及实现以客为尊。

Picture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董事总经理于礼安先生在论坛上致词时表示: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已建立一个基于物联网,并连系全球的数码服务提供平台,将人、装置及机械连在一起,同时确保企业进行数码转型。数码企业将透过超卓的客户体验及以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加快其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于市场上突显自己优势。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于论坛上公布,继于香港运营覆盖全面的数据中心网络后,最近亦在广东省成立新的合资公司,提供可靠的跨境数据中心服务。通过这项发展,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已在广东省通过合资公司同时持有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许可证及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许可证。这将有助带来新发展潜力以推动寄存服务、为全球软件供应商的知识产权中心提供托管服务,以及作为云端服务方案的平台。这个平台在不久将来可成为另一股增长动力。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会以PCCW CDC品牌在内地开展数据中心业务。PCCW CDC结合国际最佳实践及充裕的本地支持,使用香港本地设施并结合上述合资公司位于广州的GD1数据中心提供跨境端对端数据中心服务及应用方案,并已计划在2016年于广东省建立第二个数据中心GD2。

此外,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于论坛上宣布推出Infinitum云端应用方案。Infinitum提供全方位的商业应用、数字化及分析应用方案,支持香港、内地及东南亚国家的企业,能快速及以具成本效益的方法,采用具扩充性的商业自动化应用方案促进业务创新。中国联通将为其广大的客户网络,提供一系列基于Infinitum的云方案。

Infinitum旗下的企业商业应用包括能够以「即服务」模式提供的后台办公室应用程序、前台办公室应用程序及业务流程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减低企业客户的整体拥有成本之余,所需的安装时间对比到办公室安装显著缩短。

Infinitum的数码方案包括专为特定行业预制及泛领域的云端应用方案,为企业提供综合的客户体验。

Infinitum亦支持以「即服务」模式向客户提供商业数据分析。电讯盈科企业方案透过提供咨询及综合服务,可快速整合不同的数据来源至云端分析平台上。这些经分析的数据会成为企业制订商业决策的重要工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7-27 11:37:39
国内资讯 7.5亿美元!电讯盈科出售数据中心业务
电讯盈科将成立DC HoldCo作为DC集团的控股公司,持有Powerbase HK及DC Malaysia的全部股份,并出售给DigitalBridge Group, Inc。 <详情>
2020-09-29 11:50:12
国内资讯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拓展马来西亚的信息科技外包及数据中心业务
电讯盈科有限公司旗下的信息科技服务旗舰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今天宣布马来西亚业务的新发展计划,包括于吉隆坡开设新的交付中心,以及收购位于雪兰莪赛城的数据中心,进一步实 <详情>
2020-08-18 18:37:55
市场情报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旗下SLC数据中心开幕 满足日益殷切的市场需求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会寻求进一步在香港及东南亚拓展数据中心业务版图,以满足区内急速增长的客户需求。 <详情>
2018-03-15 11:52:17
市场情报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透过D-Infinitum环球数据中心联盟与日本SCSK合作 拓展亚洲数据中心服务
电讯盈科有限公司旗下的IT服务旗舰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今天宣布,与日本领先的系统集成商SCSK Corporation(SCSK)合作,拓展亚洲数据中心服务。SCSK为D-Infinitum环球数据中 <详情>
2016-12-19 14:40:00
人物访谈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叶蔚熙:网络一体化,数据中心发展新方向
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新技术的发展,数据中心作为新经济时代的重要的基础设施,在全球呈高速增长的趋势;在国内,伴随着经济升级,产业转型带来的压力,传统数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