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DCIC)于2016年3月23日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核心聚焦“大数据,新常态,新挑战”主题,覆盖大数据产业转型、市场战略机遇与挑战、云计算技术架构及企业应用等重点议题。众多行业嘉宾围绕数据中心产业的热门应用、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大数据产业动态进行深入探讨,共谋中国数据中心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01

02

DCIC大会是一个以国内外数据中心研究机构、数据中心产业用户、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供应商、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专家委员会为主导的行业性会议,内容主要以分享数据中心领域的最新成果为宗旨。在“互联网+”、大数据应用普及的背景下,美国通用电缆(中国)作为铝合金行业领先者,率先将数据中心行业列入了未来重点拓展领域,并积极投身参与到此次大会中,展台区吸引到众多业内人士,纷纷驻足了解铝合金电缆在数据中心行业的应用和发展。

03

04

据了解,在全球IT总耗能中,数据中心占到了40%,而在数据中心领域真正的耗能大户要数包括不间断电源(UPS)、配电系统以及制冷系统在内的基础设施。此次,美国通用电缆(中国)在大会上带来了新推出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并与业内人士共同分享了铝合金电缆在数据中心行业的应用优势与海外经典案例。凭借在北美近40年的成功安装运行经验,STABILOY?世德合金?电缆已在国内众多外数据中心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获得一致好评与信赖。其中不乏西安未来国际大厦数据中心、上海腾讯云数据项目、雅虎数据中心、亚马逊数据中心、美国国家核安全局等经典项目。

05

美国通用电缆(中国)高度关注数据中心行业的发展态势,并积极参与到《数据中心电力传输技术白皮书》的编制工作中。未来将凭借铝合金电缆产品在施工、链接、抗侧压、抗老化以及环保等方面的卓著优势,以及独有的奥林匹斯服务体系,全力开拓数据中心领域,深挖市场潜力!

美国通用电缆(NYSE: BGC)财富500强公司之一,总部位于肯塔基州的海兰黑茨。作为一家具有170多年历史的领先线缆制造商,美国通用电缆公司以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及分销中心,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公司在2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57个工厂,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铝、铜和光纤导线及线缆产品,并为能源、建筑、工业、特种及通信行业,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凭借品牌的优势、先进的技术以及精益的生产,美国通用电缆始终处于行业领导地位,在质量管控和客户服务方面至臻完美。欲了解美国通用电缆产品更详尽的信息,请联系我们当地的销售代表或登陆我们的网站www.generalcable.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11:52:17
国际资讯 IDC:2022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仍处于缓慢修复阶段
预计未来五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将以18.9%的复合增速持续增长。 <详情>
2023-08-04 16:08:52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与青海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将青海作为5G建设的重点区域,加快建设全国领先的5G和“双千兆”网络,加大数据中心和算力网络建设。 <详情>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