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月、4月1日报道,中信国安3月31日晚间发布奇虎360私有化项目进展,公司预计投资约为4亿美元,通过旗下睿威基金增资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奇信通达科技有限公司的方式参与奇虎360私有化。私有化交易完成后,睿威基金通过天津奇信志成和天津奇信通达直接及间接持有奇虎360公司的股权比例合计为4.46%.

奇虎360的主营业务主要分为提供安全产品服务、云储存、平台产品、在线广告、互联网增值服务、其他服务。公告显示,其2014年度实现总营业收入13.91亿美元,净利润2.16亿美元;其截至2015年6月末的总资产为34.72亿美元,股东权益合计12.22亿美元。

中信国安表示,公司此次参与投资旨在配合公司长远发展的长期战略性安排,考虑到双方业务的互补和互动,公司可以以此投资为契机加强与奇虎360在技术、业务等领域的合作,加速推动公司发展,并分享奇虎360业务成长带来的价值。奇虎360私有化如顺利完成,公司将持有其部分股权,按照目前的市场预期,公司预计本次投资将取得良好的投资效益,有利于提高公司利润水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5-25 09:02:53
5G资讯 美国商务部将33家中国公司及机构列入“实体清单”
据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共计33家中国公司及机构列入“实体清单”。据了解,这些企业及部门被列入“实体清单”后,美国政府即可根据《出口管理条例》限制对这些机构出 <详情>
2018-11-05 12:02:00
云资讯 众大咖齐聚宁夏中卫,九大优势推进云计算产业
中卫是网上丝绸之路与“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地处黄河上游、腾格里沙漠边缘,依沙傍水的独特自然禀赋,形成了中卫市发展云计算产业独特的区位、安全和网络等优势:一是 <详情>
2018-09-26 10:54:30
云资讯 CDN技术服务能力跻身一流 京东云与奇虎360联袂上演云上“京奇”
2018年9月25日,北京。京东集团旗下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京东云今日宣布,日前,奇虎360完成了针对京东云CDN服务协议的全部质量审核,并正式签署了CDN服务采购协议。 <详情>
2018-06-28 09:31:00
国内资讯 宁夏中卫已建成亚马逊AWS、奇虎360两个超大型绿色数据中心
宁夏中卫目前已建成了国内率先采用全自然风冷技术的亚马逊AWS、奇虎360两个超大型新一代绿色云计算数据中心,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阿里巴巴等一批云制造、云服务、云应用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