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5日报道,Facebook公司2015年第四季度的业绩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但是,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如今却警告称,Facebook今年第一季度的业务增长势头可能不会强劲。

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在周一致投资者的报告中称,“我们认为,投资者可能会根据Facebook去年第四季度的强劲发展势头而推断出今年第一季度的业绩仍非常强劲。但在我们看来,Facebook今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将大大维持在趋势线之上,不过增长率可能会回落到较低水平。”

在周一的纳斯达克股市常规交易中,Facebook盘中股价一度下跌4%左右,但之后稍有反弹,最终下跌3.51美元,报收于112.55美元,跌幅为3.02%.德意志银行预计,Facebook今年第一季度的广告营收将同比增长53%,这一预期略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上一季度,Facebook的广告营收同比增长增长了57%.尽管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对Facebook今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持有谨慎态度,但在这些分析师看来,Facebook的长期业绩将令人振奋,因为该公司已经从Messenger和WhatsApp等业务中创收,而且Instagram也在继续推动Facebook的广告营收增长。

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称,“我们已经预计(但仍未添加到我们的模式之中),到2020年时,Messenger和WhatsApp的综合营收将达到100亿美元。去年Instagram的营收开始步入正轨。展望2016年,此项业务将迎来全面发展的好时机。”

Facebook将于4月27日发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3 10:38:21
市场情报 纳斯达克完成美国首个期权市场向亚马逊云科技的迁移
此次成功迁移标志着纳斯达克为全球资本市场构建下一代技术基础设施之旅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详情>
2020-07-10 16:01:17
国际资讯 德意志银行将获得谷歌云计算服务
《泰晤士报》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二宣布,已与谷歌达成一项多年期战略合作协议,使德银能够获得谷歌提供的云计算服务,并推动基于技术的金融产品创新。 <详情>
2020-07-09 08:56:40
云资讯 德意志银行将获得谷歌云计算服务
《泰晤士报》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二宣布,已与谷歌达成一项多年期战略合作协议,使德银能够获得谷歌提供的云计算服务,并推动基于技术的金融产品创新。 <详情>
2011-10-12 11:26:59
互联网 德意志银行首次评级土豆网买入 目标27.19美元
德意志银行最新研报以“在多方竞争的市场重装上阵”为题,给予土豆网(Nasdaq:TUDO)买入的首次评级,目标价27.19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