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时代已经到来,商用环境也随之发生重大改变,企业想要在日益变化的市场竞争态势中立于不败之地,传统的办公模式和业务模式亟需进行相应调整。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响应速度和解放生产力的同时做好安全风险把控,才能应对新形势所带来的新挑战。戴尔作为未来就绪的IT行业领导者,针对移动互联时代的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异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并根据不同应用场景匹配相应的技术和创新方案。戴尔“新场景,新体验—戴尔商用终端方案交流会”于2016年4月13日在成都举办,本次交流会不仅将业界前沿的创新体验带给客户,也希望通过现场的交流倾听客户的需求,助力企业的创造更好的商用价值,从而实现业务持续发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浪潮之中把握先机。

戴尔很看好商用终端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前景,目前戴尔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工作站等产品都有出色的市场表现,并且在市场中占据领先的地位。全新的商用产品组合,旨在打造未来就绪的全方位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截至2015年第四季,戴尔已连续五个季度实现增长,商用/消费电脑更是连续三年位居出货量排名第二,工作站连续两年赢得总出货量排名第一。去年9月,迈克尔·戴尔提出的“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也正说明了戴尔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根植中国的决心。

戴尔中国区市场部总监许玫梅表示:现在的商业环境已经与从前大不相同。大数据,互联网思维等这些新的市场变化已经渗入到各个行业领域。戴尔作为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解决不同的场景应用难题。IT融入业务的程度越来越深,这给了戴尔巨大的机会,戴尔的宗旨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目标,帮助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戴尔不断地拓展自身的创新能力,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设备与解决方案,而是整个公司因应时代变革所需的相应支持,使客户具备更好的灵活性。戴尔已从以PC为核心的方案转变为多设备、以解决方案为核心的战略,我们的关键优势在于能提供各种移动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从设备到移动安全,再到管理解决方案这一切于行业最佳的支持服务。

01

戴尔新推出的Latitude 7000无边系列商用超极本

未来就绪的IT解决方案

为满足未来市场和劳动力不断变化的需求,戴尔整合的端到端IT解决方案以如何帮助企业实现变革、连接、洞察和保护(TCIP)等关键目标。全面升级的戴尔产品组合以业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和优秀的工业设计,推出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效能更高的新一代产品,不仅拥有商用个人电脑的功能,并能够在移动性、效率和经济性之间实现完美平衡,提供用户相应的支持。升级的产品组合采用新的3000/5000/7000型号命名方式,为客户简化产品的比较和选择,包括:

·Latitude系列笔记本:是同类中最安全、最可靠、最易管理的商用笔记本系列之一,耐用的材质、精致的外观,经过严苛的军标测试,能满足当今终端用户和IT部门的商用需求,激发并拓展各种规模企业的潜能与业务能力。

·在Latitude系列笔记本中又以刚发布的Latitude 7000无边系列商用笔记本获致商务办公人士一致的推崇,Latitude 7000无边系列打破高性能产品必须向产品外观和重量妥协的定律,将企业所需的业界领先的安全性、可管理性和可靠性,与企业员工期盼的迷人设计、微边框概念显示屏以及优质材料融为一体,是移动办公的优先选择。上周戴尔更宣布“商有度?创无边”的全新商用终端品牌战略——希望通过此次全新品牌发布,为戴尔商用超极本树立更清晰的市场定位,使商务人士具体了解戴尔Latitude 7000 无边系列的优势,感受到该系列产品给他们的工作生活带来的无边视野和优异品质体验,更借此与商务人士共勉,携手秉持“商有度?创无边”的品牌精神,实现卓越梦想。

·OptiPlex台式机:OptiPlex产品组合为五年以来的最重大升级,大幅改变人们对商用台式机的看法。通过全新、高能效的微型、小型、微塔式和一体机设计,搭载最新的英特尔Skylake平台以及微软Windows10操作系统,OptiPlex能在整机性能大幅提升的前提下,大限度的节省客户的办公空间,提供高级安全性和企业级管理功能。

·Precision移动工作站将至轻至薄的工业设计、搭载最新图形技术的明亮显示屏、新一代处理器以及更快的内存和存储技术完美结合。凭借专业应用程序认证的可靠性以及创新的支持,专业人士能通过该系列专为其需求量身定制,性能强大、外型时尚的移动工作站,持续高效运行其工作应用。而Precision 3000系列入门级塔式工作站则让专业人士以可承受的价格获得最佳产品性能。

·戴尔云客户端计算:戴尔云客户端计算解决方案由一系列集成式端到端桌面虚拟化组件组成,包括Wyse终端、Wyse软件、Wyse数据中心和服务,综合了先进的虚拟化和管理技术,与戴尔强大的服务器、存储、网络、虚拟化软件和戴尔专业服务完美结合,可简化桌面的管理,并在业务增长时轻松实现扩展。更重要的是,戴尔云客户端计算能够多种设备的跨平台连接,为最终用户提供如同在本地计算机设备同样的良好使用体验。

·戴尔同时提供丰富的可选配件和设备,包括UltraSharp系列显示器,丰富、可靠的坞站解决方案,可通过USB Type-C线轻松地连接所有兼容的办公系统,支持跨平台兼容性。

02

戴尔商用终端方案交流会现场展示戴尔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戴尔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轻松落实移动办公IT部署

移动互联使得企业员工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随时随地高效工作。而IT部门除了要支持员工在哪里都能够无缝地访问公司数据,更重要的是确保企业数据和移动设备的安全。戴尔Wyse系列瘦客户机,其外形小巧、低耗节能、并具有卓越的可靠性,且能轻松连接外围设备,简化日常桌面管理和维护,并降低日常开支。结合戴尔Wyse数据中心和Wyse软件组件,戴尔可以精确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帮助规模各异的企业提供经济高效、无需专业人员或专家管理的VDI解决方案。

03

戴尔中国成都工厂通过推出瘦客户机大幅降低生产线成本

领先的戴尔白金专业支持服务ProSupport Plus

对企业级用户来说,对技术的依赖越强,相应的支持就越显重要。在移动互联发展的趋势下,需要应对日新月异的数据中心和日趋复杂的环境,只有做到最迅速的响应才能让业务保证不间断运行,为客户采用复杂技术提供可靠的服务保障。全新戴尔商用系列配备备受赞誉的戴尔白金专业支持服务ProSupport Plus,保持戴尔设备的正常运行。戴尔白金专业支持服务是业界领先的支持服务,能优先取得专家的支持,进行意外损坏维修,主动监测系统以预防和解决问题,用户可节省更多的时间用于创新或其他重要任务上。基于此服务,客户在技术支持电话上所消耗的时间能够高减少84%,同时相比主要竞争对手解决普通硬件问题的步骤减少58%。此外,部署1000以上ProSupport Plus系统的客户还将得到专属技术客户经理的支持,实施单一责任制并提供月度报告。

同程网客户引言

同程网是中国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创立于2004年,以景点门票为入口,积极布局周边游、长线游、邮轮旅游、境外游等业务板块,基于其高速成长和创新的商业模式,同程网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是中国在线旅游行业三大企业集团之一,目前总部设在中国苏州。同程网自2013年起全面采用戴尔的商用终端产品,包括商用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服务器、存储等,比重超过80%,主要用于旗下同程旅行社、同程网络办公用机、同程呼叫中心、同程智旅天下,可说是全公司各部门都有使用戴尔客户终端产品。同程网IT运维和管理负责人刘富军表示:在“互联网+”商机的带动下,同程网近两年的业务飞速发展,为了应对发展,同程除了招募了大量优秀的人才进入同程,也积极部署IT基础建设,缓解快速成长的运营压力,节约管理成本,带动组织高效扩张。截至2016年,同程网的服务人次将达到3.5亿,我们很高兴可以和值得信赖的伙伴──戴尔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未来也将与戴尔紧密合作,目标成为“休闲旅游领导服务商”。

04

戴尔业务拓展经理曾坤祥与同程网 IT经理刘富军分享戴尔商用终端方案如何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发展

戴尔致力提供行业领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与客户建立更加深厚的合作关系,并通过简化采购、支持与服务,甚至财务等流程,使客户通过单一来源即可满足其设备与技术的需求。长久以来,戴尔以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增长作为使命,未来也将针对用户需求提供更加高效的创新体验,为客户实现业务增长提供强力技术支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4 17:38:49
市场情报 企业采购一般都去哪些平台?
看具体采购品类。一般来说,企业去平台采购的品类一般有两大类,MRO品类和行政办公品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