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贵州,贵阳 —— 2016戴尔高层客户峰会今日在贵阳拉开帷幕。峰会以“大道致远 未来就绪”为主题,通过大会演讲、主题论坛、客户与合作伙伴分论坛以及解决方案展示等方式,向参会嘉宾展示了戴尔整合的高可靠、高可扩展、高性能、低拥有成本的未来就绪的端到端IT解决方案如何帮助企业实现关键IT及业务目标。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曹志平、来自戴尔中国的高层与超过500名业界专家、企业CIO和500多位渠道合作伙伴就如何充分发掘未来就绪IT潜能、优化企业IT、应对互联网+时代企业业务挑战,完成企业IT转型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分享。

参加此次峰会的客户来自于政府、教育、医疗、金融、制造、互联网、电信和能源等行业的信息化专家、企业CIO及IT主管。戴尔通过大会演讲、主题论坛、客户与合作伙伴分论坛以及解决方案展示等方式,向参会嘉宾展示了戴尔整合的高可靠、高可扩展、高性能、低拥有成本的未来就绪的端到端IT解决方案如何帮助企业实现关键IT及业务目标。在峰会上,多场具有针对性的分论坛向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示了戴尔未来就绪的IT战略和解决方案如何助力企业实现IT转型并从解放员工生产力、加速业务应用、实现业务连续性和降低安全风险等四个方面应对企业业务挑战。同时,戴尔产品专家与工程师还与客户一起就互联网IT技术发展趋势、客户成功经验等话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分享,在倾听客户建议与需求的同时,深入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助力中国客户实现高效IT.

此次峰会上,戴尔与东软、FIT2CLOUD、航天云宏、Pivotal、UnitedStack有云、VMware中国研发中心、XSKY、英方、YottaCLOUD优特云共同宣布未来就绪企业云联盟成立,开启戴尔中国“任意云”战略开启混合云新篇章。戴尔未来就绪的中国“任意云”战略,是通过“云就绪、云部署、云管理”的三步措施,帮助企业级客户更好地选择与其自身业务发展最契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经济、便捷地完成云化过程。戴尔“任意云”最新战略进一步强调,戴尔可以为处于不同信息化阶段的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适合其需求的云化解决方案,戴尔是云计算的“使能者”,它不会直接提供公有云服务,但会坚定地站在云服务商的背后,为各种云模式提供相关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戴尔将主要精力放在云生态联盟的建设,以及进一步推动云应用落地上。

01

图1:“未来就绪企业云联盟”宣布成立

“在中国,为中国”戴尔中国4.0战略进一步深化

迄今为止,戴尔公司在华发展了二十一年,中国已成为戴尔在美国以外的大市场。2015年9月戴尔先生来华宣布 “在中国,为中国”戴尔中国4.0战略,具体内容包括:今后5年将在中国市场投入1250亿美元;将戴尔创投基金引入中国,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强与本地合作伙伴在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的战略合作;与中国科学院合作,共同成立“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联合实验室”;继续加强壮大在中国的研发团队,成立专为中国市场服务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研发中心,并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表示:“戴尔在实施‘在中国,为中国’戴尔中国4.0战略期间,通过实现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服务的本地化,不断优化并实施新的市场进入战略,进一步融入本地生态系统。作为戴尔公司最重要的战略部署之一,‘在中国,为中国’戴尔中国4.0战略正不断稳健推进,并取得一系列实质进展,使戴尔中国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本地客户以及中国经济。”

02

图2: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发表主题演讲

戴尔携手云产业合作伙伴组建未来就绪企业云联盟,旨在为中国用户带来更优秀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共同为混合云的客户和潜在客户提供包括咨询、部署、培训和技术支持等一系列服务及产品,共同推动混合云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首批加入云联盟成员包括戴尔、东软、FIT2CLOUD、航天云宏、Pivotal、UnitedStack有云、VMware中国研发中心、XSKY、英方、YottaCLOUD优特云共10家国内外企业。

戴尔大中华区企业技术战略架构总监许良谋说:“随着中国‘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戴尔与中国本土合作伙伴一起,继续向中国客户提供开放,融合,拓展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随着云时代的到来,戴尔坚持开放的态度,希望通过未来就绪企业云联盟的建立,与国内外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构建中国混合云技术生态,为中国的客户带来更加切实有效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发展。 ”

引言:

“作为国家级科研单位,中科院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并且在近年取得一系列突破。戴尔作为全球领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为中科院的研发提供了先进计算平台。双方共同研发建设的‘企业级深度学习计算与服务平台’将是对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一大贡献,可以为用户提供企业级深度学习方面的领先技术与服务。”

- 徐波,中科院自动化所所长

“这是一个支持我们私有云服务和客户大数据应用的平台。通过使用戴尔服务器,我们能够构建一个适合中国和世界各地大型企业的云环境。”

-程辉,UnitedStack有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4 17:38:49
市场情报 企业采购一般都去哪些平台?
看具体采购品类。一般来说,企业去平台采购的品类一般有两大类,MRO品类和行政办公品类。 <详情>
2023-04-12 10:25:00
云资讯 经济、安全、全服务覆盖,UCloud重磅推出混合云2.0解决方案
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私有云与公有云相结合,形成混合云架构,以便更好地管理和利用云资源,为企业降本增效。近日,UCloud 依托上海青浦和内蒙古乌兰察布两大自建云计算 <详情>
2023-01-30 14:22:58
云资讯 Omdia:2026年,混合云和多云市场规模将超过380亿美元
Omdia详细分析了全球混合云和多云管理市场的发展趋势,并从三个维度、11个子类别进行综合评分选出“十大厂商”。 <详情>
2022-12-12 15:28:42
云资讯 “三步走”混合云战略全面发力,让数据流动行云流水
部署混合云模式对企业有严苛的要求,通常会为企业带来三大问题。 <详情>
2022-08-25 17:08:00
云资讯 UCloud优刻得召开私有云&混合云软件产品发布暨合作伙伴招募会 与生态伙伴共赢数字化
当前,各行各业正加速数字化,为了助力企业客户构建稳固安全的数字底座,实现云管理和云成本的优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