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7日报道,Facebook将关闭其视频广告交易平台LiveRail,该平台通过自动竞价系统将视频与广告对接,在出版商和广告商之间起到牵线搭桥的作用。

LiveRail是Facebook在2014年7月收购的一家公司,据说收购价在4亿美元到5亿美元之间。Facebook的目的是优化视频广告体验,但是最后的结果似乎并不如预期得那样好。

Facebook广告高管布莱恩·柏兰德(Brian Boland)4月份承认:“整合LiveRail的技术所花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时间更长。”

他说,广告欺诈和可视性问题让这个项目改变了方向。在过去的几个月里,LiveRail的首席执行官离开了公司,之后Facebook又裁掉了LiveRail的数十名员工。

Facebook公司代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将关闭LiveRail Private Exchange平台,专注于寻找更好的方式来帮助出版商将它们的广告位直接卖给广告商以及通过Audience Network来拓展我们的视频广告产品。这是很多出版商合作伙伴希望看到的事,我们相信这会提高广告与受众之间的关联度。”

据知情人士称,Facebook并不会放弃LiveRail品牌,它也许会将该品牌用于新的视频广告技术产品。

Facebook在本周三证实,它将关闭允许第三方广告公司购买桌面Facebook广告的广告交易平台FBX.

相继关闭这些广告交易平台似乎预示着Facebook将把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放在它自主研发的广告平台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上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