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无人机变得非常热门,不仅是科技公司们对无人机趋之若鹜,连沃尔玛都来凑热闹了。不过,沃尔玛制造无人机不是为了出售。

沃尔玛新兴科学部门副总裁Shekar Natarajan上周四在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配送中心向记者展示了沃尔玛最新研发的无人机。

沃尔玛的无人机将被用于检查库存。沃尔玛的配送中心巨大,比如本顿维尔配送中心的面积达到了11万平方米。依靠人工盘点库存需要一个月时间才能完成,而无人机一天之内就能完成。

Natarajan在2014年进入沃尔玛工作之后,他和他的团队就被授命研究各种前沿技术,其中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如何使用无人机技术提高沃尔玛全美190个配送中心的效率。

沃尔玛正在跟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合作研究无人机技术。沃尔玛打算利用安装在无人机上的摄像头以每秒钟30张照片的速度拍摄仓库中的商品。

摄像头跟控制中心相连,通过扫描寻找跟订单匹配的商品。扫面到匹配的商品将用绿色显示,不匹配的商品用红色显示,无货则显示蓝色。沃尔玛员工同时在计算机屏幕上监视无人机的工作进程。

Natarajan称这项技术离成熟还需要6到9个月的时间。由于该项目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沃尔玛还没有制定具体的启动计划。沃尔玛表示,所有配送中心都将配备这种无人机,仓库拣货员将被安排到新的工作岗位,以确保平稳过渡。

沃尔玛没有透露公司向其新兴科学部门投入了多少资金,但表示公司正在研究无人机的新用途和其他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项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7-20 10:26:25
5G资讯 5G+无人机闻“汛”而动 将用于黄河应急抢险勘测
“演练的顺利进行,标志着5G+无人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抢险救灾的智能监测、联防联控能力初步形成,并为后续规模化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郑州航院无人机研究院院长助理申 <详情>
2020-09-24 14:16:29
互联网 大疆发起成立应急救援联盟:打造无人机应急救援领域的“技术生力军”
9月23日,DJI大疆行业应用在大疆北京国贸旗舰店举办"大疆应急救援联盟成立仪式",并正式发布了《大疆应急救援联盟作业规范》。 <详情>
2020-02-03 15:33:51
5G资讯 外媒:日本政府拟对5G等新技术开发出台认证制度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政府计划设立一项新制度,针对从事5G和无人机等新技术开发的企业,对其是否符合确保网络安全和服务稳定性等标准进行认证。 <详情>
2020-01-13 15:39:21
5G资讯 5G无人机巡检世界首个500千伏海缆主缆试飞实验成功
近日,浙江舟山联通携手国网电力开展了智慧能源--5G无人机电力巡检试飞实验,取得圆满成功 <详情>
2019-12-10 12:23:19
互联网 2020年全球物联网企业无人机出货量将增长50%
根据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的预测,2020年全球物联网(IoT)企业无人机(定义为无人飞行器)的总出货量将达到52.6万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