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6月7日,由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之联)和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投集团)合资成立的中水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水联)正式成立,并举行了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国内一支专注于水行业信息化服务的生力军由此诞生。

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廖瑞钊先生、江西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项文女士、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先生、总裁张彤女士、执行总裁方勇先生,副总裁丁洪震先生,水投集团董事长齐伟先生、总经理喻小平先生、副总经理蔡益民先生、财务总监冷绪忠先生、副总经理杜强先生、中水联董事长周小敏女士、总经理吴烜先生、副总经理潘纯峰先生、财务总监邓前先生,安徽朗坤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珍玉先生,以及水投集团各分公司及部门领导等30多位嘉宾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水投集团总经理喻小平先生主持。

20160613082959530

水投集团董事长齐伟先生首先向中水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齐伟先生介绍了水投集团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和未来战略,并提出了对水投集团信息化工作的期望和要求,同时希望中水联能够立足水投集团的信息化工作,不断发展壮大并践行“走出去”战略,最终发展成为国内“互联网+水”的领军企业。

20160613090846370

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先生对中水联的成立发表了祝辞。王东辉先生介绍了荣之联在帮助传统企业实现信息化及业务创新方面所做的有益尝试,分享了荣之联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经验,谈到了目前国内驱动创新的“3+1”要素,即“技术、人员、资本”和“政策”,这些要素都在中水联身上得以体现,因此他对中水联的长远发展和成功充满信心。

20160613090904344

江西水利厅副厅长廖瑞钊先生谈到在当前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大背景下,又逢政府大力倡导互联网+传统产业的融合创新,因此成立中水联公司恰合时宜。他希望能将中水联打造成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成功案例、市场化配置资源的典范、商业模式创新的样板。

20160613090917854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廖瑞钊先生、项文女士、齐伟先生、王东辉先生共同启动水晶球,并为中水联揭牌,宣告中水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16 10:00:33
互联网 民生电商正式成立 入局互联网金融
据悉民生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已在深圳前海注册,公司认缴资本30亿元,其中民生银行7大股东投资10.7亿元,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18.3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