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美国爱荷华州费尔菲尔德消息—

玛赫西管理大学(MUM)高兴地宣布推出新的非母语英语课程(ESL),帮助学生提高在专业或学术环境中使用英语口语的能力。

1-160614100130310

新课程采用焦点技能法(Focal Skills Method),这是一个模块化的语言学习系统,让学生每次只专注于培养一项技能。模块包括听、说、读、写。这种模块化方法让学生在掌握一个模块的技能后再进入下一模块的学习。

除了模块化课业外,玛赫西管理大学的非母语英语课程还提供了解美国文化和政府的课程以及英语电影。MUM ESL资源图书馆的大量图书也对学生的学习很有帮助。

ESL课程的开课日期分别为2016年8月22日、2016年10月31日、2017年2月13日和2017年5月1日。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中文网页或英文网页。

玛赫西管理大学(MUM)是位于爱荷华州费尔菲尔德的一所私立大学。玛赫西管理大学采用Consciousness-Based(SM)教育课程,可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我们的学位课程包括艺术、科学、人文和商业。通过Consciousness-Based(SM)教育,玛赫西管理大学将传统学科、项目教学法和自我发展计划融合在一起。这种给大学生活带来的创新方法包括超觉静坐(Transcendental Meditation)课程、有机素食和一个能在低压力环境中获得大学习效率的封闭系统。 .

了解详情,请致电招生办公室:800-369-6480或访问 http://www.mum.edu .

图片链接:http://upload.idcquan.com/2016/0614/1465892815214.jpg

联系方式

Katie Kelafant

玛赫西管理大学

1000 N. 4th Street, Fairfield, IA 52556

kkelafant@mum.edu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6 09:36:00
运营商 组团围剿华为,为何多国谈5G色变?
本周,5G产业链上的大事有很多,其中,有一条主线。这条主线的核心,就是“华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