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6日报道,AppLift 今天正式宣布旗下DataLift 360平台支持整合移动应用营销生命周期中的各个广告营销环节。

该平台致力于为广告主在各类移动广告媒体资源、先进的大数据资源及目标受众管理工具间提供无缝对接

德国柏林、美国旧金山及韩国首尔讯 — — (June 16, 2016) — —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技术公司AppLift今天在德国柏林召开的首届FirstScreen研讨会上正式宣布其旗下首个平台 DataLift 360将支持整合移动应用营销生命周期中的各个广告营销环节-如应用上线时新用户的获取,中期新用户量的增长及后期用户的留存优化。DataLift360通过统一无缝对接各各类移动广告媒体资源并提供大量数据及受众管理等功能以促使移动营销人员能够随时访问并准确定向其所需的目标用户。

有了DataLift360平台,应用营销人员即可以通过这一独家广告技术平台以程序化的方式访问并管理所有其它移动广告资源平台,如RTB(实时竞价)交易平台、社交类平台、直接媒体以及其它各种类别的广告网络等。此外,该平台还支持各类效果广告形式,如横幅广告、插播式广告、原生广告、视频广告和富媒体广告等。

"由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使用各种应用及移动网站,因而这就使得营销推广人员在探索应用盈利模式中困难重重" AppLif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im Koschella说道。"广告主需要弄明白如何有效地获取目标受众从而实现其投资回报率大化。DataLift 360 通过针对每个应用在其广告营销生命周期中不同阶段的营销需求进行量身定制并提供相应的整合媒体资源,从而简化了应用营销的过程。"

推广应用的营销人员有史以来第一次可以以程序化的方式竞价奖励性的广告媒体资源,而希望扩大其自身用户群的应用营销推广人员则可以利用 DataLift360提供的受众管理工具从各大广告媒体资源中获取大批目标用户。而那些希望提高用户留存或再定向忠实用户的营销人员也可以无缝利用第一方数据通过各大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社交媒体以及支持受众定向的广告网络进行精准再定向广告投放。

DataLift360的主打产品为广告技术堆栈,诸如其独家竞价算法、具有高度延展性的技术基础设施、超高的数据处理能力、专属的 LTV 优化引擎及流量反作弊预防监测系统等均为帮助移动营销人员实现投资回报率大化并确保其应用营销业务取得成功。

目前DataLift360仍处于对部分广告主进行测试阶段,拟定于2016年下半对所有广告主开放。欲了解有关于 AppLift 的详细信息,欢迎访问网站:www.applift.com

AppLift

AppLift是一家领先的移动广告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移动应用广告主更有效的掌控在移动应用营销生命周期的各个营销环节。AppLift旗下的程序化平台DataLift 360,允许广告主通过单一平台在应用上线初期时获取新用户,同时在上线中期保持用户量的增长及后期用户的留存优化。通过DataLift 360的先进大数据集成和精准用户定向及管理功能, 应用营销者可以使用单一平台程序化购买全球的的移动流量媒体。

新闻媒体联系方式

联系人:Hyun Kim

电子邮箱:hyun.kim@applift.com

电话:+82-10-7128-6555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