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布拉斯(Evan Blass)是全球最著名的设备泄密者之一。之前有传闻称,苹果今年可能会发布三款新iPhone,除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之外,还有一款是iPhone Pro。但是布拉斯驳斥了这一传闻。

布拉斯周二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苹果今年将只发布两款新iPhone,而且这两款新iPhone的产品代码分别为“Sonora”和“Dos Palos”。

布拉斯的推测依据是,如果只有两个产品代码,那就只有两款新iPhone。然而,产品代码并不能说明什么,它们只是与加州城市同名的两个代码而已。这种做法确实很符合苹果的风格, 即以加州相关的名称来命名其产品。

周一泄露的照片与更早时间的大多数传闻都不相符,据大多数传闻称,除了4.7英寸的iPhone 7之外,iPhone 7 Pro将配备双摄像头和一个Smart Connector,还有一款新iPhone就是配备单摄像头的iPhone 7 Plus。

如果布拉斯是正确的,那也许iPhone 7 Plus会配备双摄像头,而普通的iPhone 7将配备单摄像头,所谓的Pro版本则根本不存在。

布拉斯的推特也帮助我们证实了周一泄露出来的照片是假的,因为照片上的设备的背部都有“S”符号。在最新的iPhone之中,iPhone 6s就是一款S机型的设备。

除了这些传闻之外,当前我们已经获知的信息暗示iPhone 7在外观上将与iPhone 6非常相似,有些人甚至因此认为它应该是iPhone 6的同代产品,而不是全新一代的iPhone。

还有一个有趣的传闻是:苹果可能会打破滴答式产品发布周期,所谓滴答式发布周期指的是某一代iPhone是大升级,下一代产品就是小升级。如果上述照片是真的话,苹果的下一代iPhone就应该是小升级。

iPhone 7还会出现哪些新变化或者新功能?预计重新设计的天线会被包裹在iPhone的顶部和底部,而不是像iPhone 6这一代产品那样布置在机身背部。当然,还有就是iPhone 7将是放弃传统3.5mm耳机插孔的首款iPhone。

当然,只有当苹果在秋季iPhone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下一代iPhone的时候,我们才会知晓哪些传闻是真的,哪些传闻是假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