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国际版在昨日迎来更新,版本号升级至v5.0.10,该版本在上个版本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安卓系统的设计体验,其中大的亮点是继iPhone4.6.12之后,安卓版本也全面支持拨打VoIP电话——QQ Out。

QQ国际版5.0.10版本更新如下:

一、全新安卓设计,强化VoIP电话功能

新版本在上个版本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安卓系统的设计体验,而大的亮点无疑是继iPhone4.6.12之后,安卓版本也全面支持拨打VoIP电话——QQ Out。作为已经具备完整的文字、语音、视频通话功能的QQ,VoIP电话功能是一个重大的功能补齐,能够给用户以完整的通讯体验。尤其对于留学生、商务人士以及远离家乡的海外华人,QQ Out将提供一种更为贴心的沟通方式,拉近您与家人的距离。

二、使用QQ Out,价格低廉

为了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的打电话给朋友家人,在默认界面会看到一个明显的QQ Out电话标志。只要绑定通讯录就可以轻松的以超低资费与你的通讯录好友开心畅聊。

三:简单易操作的网络电话

同时QQ Out的拨号界面非常简洁,可以拨打全球各地的固定和移动电话,也可以轻松地查看历史记录。

四、多人视频聊天功能,更多大表情

除此之外,新版QQ多人通话将提供最新视频模式,最多容纳50人面对面聊天;大表情也表现得更为出色,让你的沟通充满乐趣!

QQ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