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2日报道,8月26日,由北京时尚CIO联盟首次发起并主导的CIO沙龙活动,将以“分享共进,合作共赢”为主题,带大家走进朗姿,领略朗姿的IT建设历程。

北京时尚CIO联盟是由北京及周边地区时尚行业企业IT从业者组织起来的非营利性团体,是中国时尚行业CIO协会的分支。由甲方CIO自愿、自由、公开组合而成,致力于将联盟打造成为会员与会员之间、会员单位之间、甲乙方之间相互交流分享经验、资源的桥梁。

“互联网+”所带来的是商业模式的变革,随之日渐发酵的则是关于时尚企业的运营、供应链管理、大数据、O2O等话题的深度探讨。加之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升级、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的变化、新商业模式的出现、行业所处生命周期的转变,时尚行业在互联网大背景下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痛点和挑战。以互联网思维为立足点,准确把握用户特征,并抓住行业的趋势与机遇,成为当前时尚行业转型的关键所在。

对此,本次活动联盟邀请了AMT咨询总监刘洋、裂帛集团CIO大麦、朗姿CIO田均轮分别就“信息化驱动业务升级”、“裂帛如何玩转商品运营”、“朗姿的IT建设历程”三大主题与参会嘉宾进行分享和交流,与大家一同探讨时尚行业如何在新经济下实现“分享共进,合作共赢”。

大咖简介

AMT咨询总监刘洋:经济学、管理学双学位,现任AMT咨询总监、华北大区合伙人。拥有十年企业管理咨询经验,长期致力于成长型企业、大型企业转型升级的研究。在企业战略及执行保障管理、流程管理、知识管理及管理信息化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带领团队为多家央企、知名民营企业提供过IT规划、流程梳理优化、综合管理提升咨询项目。

裂帛集团CIO大麦:计算机应用硕士、现任裂帛集团CIO.在裂帛任职6年,先后负责推广、信息系统建设,熟悉电商销售、库存管理、财务管理、服装供应链及电商运营流程。带队开发了裂帛电商业务管理信息系统,支撑了裂帛电商业务的快速发展。

朗姿CIO 田均轮:中国人大管理学硕士,现任朗姿股份CIO兼电商总监。十年SAP实施经验,4年企业内部管理经验。曾任IBM咨询管理部SAP资深顾问、业务集成设计师。

关于朗姿

中国高端时尚品牌,拥有国际视野及国际影响力,致力成为成就“泛时尚生态圈”的互联网化和国家化的一流时尚产业集团。

朗姿股份, 中国高端女装国内A股第一家上市公司。旗下拥有朗姿(LANCY FROM25)、莫佐(MOJO.S.PHINE)、莱茵(LIME FLARE)、玛丽安玛丽 (marie n°mary) 、JIGOTT、liaalancy、FABIANA FILIPPI、DeWL、Agabang等品牌,多品牌运作格局,分别诠释着朗姿对时尚的不同理解,实现了顾客群体全面覆盖,满足不同年龄层女性的时尚需求。

目前,朗姿股份把握“互联网+”的历史机遇,推动泛时尚产业的互联网化和国际化。未来,朗姿股份将由潮流趋势、新奇独特的狭义认知,拓展到覆盖“衣、食、住、行、娱、美、医”的精致时尚的品质生活。

PS.本次活动因场地限制,仅提供50位参会名额,因此原则上每家企业只能一人参与。

戳此链接快速报名,并了解更多活动详情:http://www.rabbitpre.com/m/qQNZVb4?lc=4&sui=Xr40ic4f#from=share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01 08:43:57
国内资讯 上半年我国规上互联网企业完成收入6433亿元,同比增长2.6%
7月31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总体来看,上半年,互联网业务收入保持小幅增长,利润总额增幅维持较高水平。 <详情>
2023-05-30 08:59:59
互联网 信通院发布《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研究报告
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互联网运行分析团队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报告。 <详情>
2023-04-17 17:23:00
市场情报 信息技术赋能国际数据流通 “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成功举办
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CFIEC)和国际数据空间协会(IDSA)共同主办的“国际数据流通技术高峰会议-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 4月14日下午在北京成功举办 <详情>
2022-12-28 11:40:00
2022-11-23 11:23:00
互联网 首本《互联网平台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在京发布,滴滴、拼多多、小红书等19家企业得分低于20分,仍在旁观
首本《互联网平台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在京发布,三家企业达到四星级水平,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前十名企业“出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