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9日报道,Custom House Global Fund Services设立上海办事处;以扩充中国对冲基金经理市场的人员与服务

2016年8月29日中国上海消息——

领先的独立对冲基金管理专业公司Custom House Global Fund Services高兴地宣布扩大中国业务,正式设立上海办事处。公司聘请Sunny Huang担任客户关系经理,负责开发新业务和协调公司与客户的关系。

Custom House Global Fund Services首席执行官Mark Hedderman表示:“投资者希望直接获得有助于他们投资于全球金融市场的金融服务,我们在中国的持续成长满足了这类投资者的愿望。近年来,在中国积累了大量财富的投资者担心未来中国国内增长放慢和存在潜在货币贬值威胁,希望通过全球投资机会进行多元化投资。”

凱思睿基金服務(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Tony Kan称:“我们对新办事处的开业和Sunny的加盟感到欣慰,这将加强我们与尊贵客户的合作关系,为上海地区管理海外资金的客户提供本地化高质量的基金管理解决方案。”

嘉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副首席执行官Thomas Huang表示:“嘉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自2015年5月开始一直与Custom House合作。过去一年,Custom House帮助我们在开曼群岛建立了海外投资平台并担任通过该平台推出的5只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他们所表现出的高效、智慧和以客户为本的职业精神非常卓越,超出了我们的预期。Custom House成为我们在海外开展业务的首选合作伙伴。”嘉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是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两家公司都受中国证监会监管。

加盟Custom House前,Sunny是瑞银香港的客户顾问助理,负责新客户的日常管理并为他们的投资组合提供最新信息。Sunny拥有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和香港理工大学金融(投资管理)硕士学位。她向香港办事处主管Allen Li报告工作。

关于Custom House Global Fund Services

Custom House Global Fund Services是在欧洲、亚洲和美洲提供服务的领先独立对冲基金管理专业公司。我们和对冲基金管理人、创业企业经理人、家庭办公室和机构经理人结成合作伙伴,集经验、全球影响力和技术于一身。Custom House创立于1989年,和另类投资行业一起成长,提供卓越的基金管理和投资者服务,为基金管理人提供最先进的服务。Custom House的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00亿美元,为200多个基金管理人和500多只投资基金提供基金管理服务。公司在芝加哥、都柏林、日内瓦、根西岛、香港、伦敦、马耳他、纽约、鹿特丹、上海、深圳、新加坡、索非亚和悉尼设有办事处。了解详情,请访问:www.customhousegroup.com .

联系方式:

RosaliaScampoli

LJOPR

电话:212 404 2395

rscampoli@ljopr.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