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苹果一位员工在网络上发布的消息,该公司正在利用以色列的一座办事处开发“iPhone 8”智能手机的硬件。据称,苹果将于明年推出iPhone 8智能手机,相比较此前的手机,iPhone 8的设计将进行大幅改变。

目前,有关iPhone 8手机的详情仍是凤毛麟角,几乎一点都不被外人所知,不过,一些报道(包括此前MacRumours发布的一则消息在内)却认为,iPhone 8智能手机将配置无边框设计的显示屏,因此也将不需要有顶端和底端的边框。而在此之前的iPhone都有这些边框,而且这些边框上还设置了指纹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等功能。

据当地的一位苹果员工透露,iPhone 8的一些硬件正在由该公司位于以色列荷兹利亚的办事处制作,这位员工还表示,以色列的员工将制作苹果的所有新产品。

目前,BI也隐藏了这位员工的身份,这位员工主要负责焊接苹果产品的零部件。与此同时,这位员工也没有过多的透露苹果新手机的详情,只是声称新版iPhone 8与iPhone 6s和iPhone 7都不一样。目前,iPhone 7也饱受业界病诟,业界称iPhone 7手机与此前的iPhone系列非常相似。

苹果的这位员工在该公司位于荷兹利亚办事处的外面向BI表示,苹果在以色列的员工正在打造该公司产品线中的下一款产品,而且还特别称是“iPhone 8”。

这位员工在与BI方面的对话中使用了“iPhone 8”这一术语。这一点非常有意思,主要是因为,按照此前的逻辑,苹果将于2017年推出的下一款iPhone名称应当是“iPhone 7s”,而iPhone 8应当要到2018年才能推出。苹果的新版iPhone手机总有一个为期两年的开发周期。但是,一些观察人士此前已经指出,iPhone 7是一款大幅更新的产品,而S系列的iPhone往往也得到了大幅改进,而苹果将在2017年推出的iPhone 7s有望会进行更大幅的改进,因此一些人士认为,苹果可能会在2017年打破传统的iPhone手机命名惯例,一下子跳过iPhone 7s,并给新版iPhone规定一个全新的序号或名称,而不是按照当前的传统序列,而iPhone 8也将是其中的方案之一而已。

上述消息人士还声称,iPhone 8将配置比iPhone 6s和iPhone 7都更好的摄像头。相比较而言,iPhone 7的摄像头非常符合标准,但仍缺乏过人之处。

BI方面在与苹果的一些员工交流之初就告诉这些员工,称他们是在与记者进行交谈。在被问及苹果利用荷兹利亚办事处干什么时,这位员工回答称,“新产品。”不过,这些员工还称,苹果并不在以色列组装产品。

另一位在荷兹利亚与BI交流的苹果员工表示,他们“不能”透露苹果在荷兹利亚的相关情况,而一位来自荷兹利亚的思科公司员工却表示,“我有三位朋友在苹果办事处工作,他们都从事硬件产品相关的工作。这一点可以肯定。”

苹果的一位安全人员告诉BI称,如果没有得到邀请,那么BI将不能在苹果办事处内与任何人交流。

苹果的荷兹利亚办事处大约有800名员工,该办事处大约位于特拉维夫市中心北部15公里的地方,设立约4年时间。此办事处是在苹果收购了以色列的两家初创企业之后而建立的,这两家初创企业分别是苹果于2012年收购的闪存设计公司Anobit和在2013年收购的3D传感器开发公司PrimeSense。目前为止,苹果还收购了以色列的摄像机公司LinX。

知情人士还表示,苹果还在利用位于荷兹利亚的研发设施来开发诸如芯片、存储器、摄像头以及无线技术产品之类的硬件。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2015年前往以色列的征途中表示,荷兹利亚的办事处是苹果公司在全球的第二大研发机构。

苹果在以色列的海法市也拥有一座办事处,该办事处位于以色列北部,大约有200名员工。

以色列经济部的首席科学家阿维·哈桑(Avi Hasson)周一向BI表示,几乎每一家硅谷大科技公司都在以色列设立了办事处,并称以色列是“创新源泉”。

针对上述消息,苹果公司发言人声称,该公司从来不对传闻和猜测置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