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0日报道:网络营销推广中论坛 营销也是很重要的营销推广方法,有些朋友利用论坛营销获得了不错的营销效果,有些朋友就不尽人意了。那么什么是论坛营销呢?论坛营销是利用论坛这样的网络 交流平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来发布要推广的产品或服务信息,让潜在客户了解产品和服务,购买营销推广的产品或服务。

论坛营销有什么作用呢?论坛营销推广可给网站增加外链,发布广告可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为网站带去精准的、高质量的流量等作用。

下面小篇给大家说说论坛营销发帖推广:

了解论坛规则

找到一个论坛不是打开就注册成为会员就开始发广告信息,而是需要查看这个论坛的人气、发帖量等等信息,重要的是了解这个论坛规则,了解发广告的版规等信息。了解了发的帖子就会受到其他网友的关注和阅读,了解规则发的帖子就不会被删除,账号也不会被封号。

注册会员

了解了论坛规则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注册成为会员,会员的名称如果支持中文,好使用中文作为用户名。如果不能使用中文,就使用英文或拼音+数字,能够突 出你要营销的产品信息名称最佳,不要过于随便,让网友看不明白的用户名或特殊符号这样的名称。注册以后需要将自己的资料尽量填写完善,给网友一个好的信任 度,更加有利于产品或服务推广。

养账号

注册成为会员以后,不一定就可以在广告区或其他重要的版块发布帖子。这时我们就需要看该论坛的任务,来提升自己的等级,增加账号的积分。等级提升以上来可以在其他版块与网友互动,也可以在相应的版块开始发送营销推广信息。

发营销信息

万事俱备以后,我们就可以在广告区或相应的版块发布营销推广信息了。广告信息尽量不要直白的发广告信息,需要将产品或服务重要的信息写出来,突出产品或服务的卖点。这样写可以避免过于广告而被删除,然好的帖子还会被搜索引擎收录,其他网站的站长还会转载你的帖子。

论坛营销要做好,也需要策划好实施的方法,不要为了广告而广告,好是在软文中融入广告。发布广告还需要寻找潜在客户比较多的论坛,千万不要找那些冷门论坛,不相关的论坛。这样做你不会取得好的效果,反而浪费时间。

在论坛中发帖子一定要将所发的帖子链接、论坛网站、发送时间、标题记录下来,方便自己去查询此帖是否收录,效果如何。如果效果不好,就需要放弃这个论坛继续发帖,加大对效果好的论坛发帖。切记:做好发帖记录统计,提升营销效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7-22 14:02:05
互联网 中小企业网络推广一般存在哪些问题
笔者从11年开始就一直从事网络推广,在几个中小企业里面呆过,确切地说应该是小企业。因为公司最多只有一百多人,最少只有十来个人,在这里暂且把它们称为中小企业吧。在这 <详情>
2013-07-22 14:02:03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外链优化篇
外链,在互联网优化初期,起到的效果是十分显著的。如外链数量庞大,网站关键词排名提升,网站整体权重提升。进而网站流量、网站转化率都会提升。而至今,搜索引擎开始主抓 <详情>
2013-07-22 14:01:57
互联网 关于社交网络推广的十五个基本素质
作社交网络推广工作,其实犹如拍摄一个剧集很长的连续剧,也许它永无结束的时候,中间可能会换导演、演员,甚至制片人,但剧情一直要延续下去,先要你的剧足够有趣,不妨现 <详情>
2013-07-22 14:01:55
互联网 互联网用户行为分析——给网络推广铺路
2012年,全球网民总数量(以独立访问用户量为标准)已接近20亿,将近全球总人口的三分之一。在欧美国家,90%以上的企业都建立了自己的网站;通过网络寻找自己的客户,寻找需 <详情>
2013-07-22 14:01:52
互联网 详解如何利用RSS进行网络推广
网络推广方法有很多,RSS推广就是其中的一种,RSS订阅能够为网站增加访问量,这是众人皆知的事实。不过,如何推广RSS,让更多人知道并促使更多人订阅RSS,却是一个很大的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