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0日报道:外链,在互联网优化初期,起到的效果是十分显著的。如外链数量庞大,网站关键词排名提升,网站整体权重提升。进而网站流量、网站转化率都会提升。而至今,搜索引擎开始主抓这一点,对其开始做相应的规则,有效的规范外链市场,如外链买卖。

目前的形势来看,对外链开始了逐步的“围剿”。如最近百度新出的《外链判断》一书,明确要规范百度外链。例如,对于一些外链较庞大,质量层次不齐的网站,进行相应的惩罚。这也是让许多站外优化人员所苦逼的一件头疼的事情。

辛辛苦苦的利用一段时间,积攒下的这些外链。逐步的被剔除掉,眼看网站的流量在下滑。然而,补救的方法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全的挽回。若采用百度外链新规则的方法,自行删除那些外链,也等于是在“自杀”,会直接性的产生严重后果。

那么,针对外链如今的现状,应该怎么办呢?这是站外优化人员,应该考虑的问题?根据目前的现状来看,搜索引擎无非是想提升相应的要求,符合其规则。鉴于目前来看,只能够是屈尊啦。可以围绕以下两个方面,展开后期的工作。

一、到权重高的信息网、论坛、博客,发布原创的内容性文章。初期,不要带相应的外链,有一些显著的关键词提示就行。等着逐步的被搜索引擎蜘蛛所关注,天天来抓取您用户中的原创内容信息。这样,就可以开始逐步的添加一些链接,但要注重描文本链接数量;

二、提高外链内容的阅读性。如写的是关于收藏品,要具有一定的相关性。和以前的做法,要有显著的改变性。能够有效的引导用户去阅读,能够安心的全部浏览完。若是能够被转载,或进行相应的评论,对于文章都是具有一定的好处的。如搜索引擎会认为,这篇文章对于读者来说,起到了相应的帮助。日积月累,就能够有效的应对外链目前规则。

外链,一直是网站优化的重点。关键在于,如何有效的去进行。这一点,才是核心内容。同时,对于搜索引擎的动态,要关注。这主要是取决于,做哪个搜索引擎的优化排名。多花一点时间去研究,达到相应的应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7-22 14:02:05
互联网 中小企业网络推广一般存在哪些问题
笔者从11年开始就一直从事网络推广,在几个中小企业里面呆过,确切地说应该是小企业。因为公司最多只有一百多人,最少只有十来个人,在这里暂且把它们称为中小企业吧。在这 <详情>
2013-07-22 14:02:00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论坛营销发帖推广
论坛营销有什么作用呢?论坛营销推广可给网站增加外链,发布广告可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为网站带去精准的、高质量的流量等作用。 <详情>
2013-07-22 14:01:57
互联网 关于社交网络推广的十五个基本素质
作社交网络推广工作,其实犹如拍摄一个剧集很长的连续剧,也许它永无结束的时候,中间可能会换导演、演员,甚至制片人,但剧情一直要延续下去,先要你的剧足够有趣,不妨现 <详情>
2013-07-22 14:01:55
互联网 互联网用户行为分析——给网络推广铺路
2012年,全球网民总数量(以独立访问用户量为标准)已接近20亿,将近全球总人口的三分之一。在欧美国家,90%以上的企业都建立了自己的网站;通过网络寻找自己的客户,寻找需 <详情>
2013-07-22 14:01:52
互联网 详解如何利用RSS进行网络推广
网络推广方法有很多,RSS推广就是其中的一种,RSS订阅能够为网站增加访问量,这是众人皆知的事实。不过,如何推广RSS,让更多人知道并促使更多人订阅RSS,却是一个很大的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