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Internet的飞速发展,网站编程技术也在不断地更新和发喝展,制作网页的工具越来越多,建站软件越发层出不穷!网站建设从“石器时代”向“工业时代”变革,从过去昂贵的手工建站,到如今的智能建站系统,建设一个精美的网站已经不是一项繁冗的工程,而变成了一种点击鼠标和打字的选择。

不需懂技术,不需网络编程知识,智能建站系统轻松实现了网站快速搭建的平民化和便捷性,使之成为互联网的一个时期潮流。变革一直在演绎,过去建站只要求成本低廉,搭建维护简单方便,现在建设网站追求个性化设计,满足各类多样化需求、与时俱进的更多扩展功能,又要符合SEO优化。传统的智能建站已不能满足深层化的需求。

国内优秀的云基础服务商美橙互联颠覆传统智能建站,自主开发新一代的建站平台——建站之星专业版,它是一个全程在线自主可视化的免费建站平台。如玩QQ空间和操作WORD一样简单,强大的模块和各种特效插件让您随心所建!无论是彰显企业个性的网站、还是包罗万象的门户网站、或是创新的电子商务网店、亦或是炫酷的个人网站……;不论你是年轻还是成熟,不论是摄影家、文学爱好者、驴友、老师、学生、花匠,淘宝卖家亦或企业家……,建站之星在手,网站应有尽有。

针对目前大多传统智能建站存在的共同缺点,与建站之星专业版作一个简单的特性比较,显而易见建站之星的新变革。

罗马城不是一天就建成的,网站也不是几下就成型的,但是在建站之星的平台上,不论是建站新手还是网页设计师都能得到淋漓至尽的发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