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9日报道:曾几何时,就在不久前,一个企业如果想获得免费曝光在报纸或杂志,它有接近一个记者和的间距它的故事或新闻稿。如果成功的话,它会得到一些媒体的报道,发表在其目标观众面前。

今天,每个人都在线的,所以重点已经转移。如果一家公司想要得到注意到这些天,它具有接近博客或网上社区。但博客未必会发布新闻稿,所以留下哪些选项?

好了,企业可以推销其自己的其他博客的博客文章。为什么呢?因为原来的内容始终是在高需求,这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获得曝光,鼓励病毒式营销,与成千上万的其他人分享您的文章。

那么,你如何推销到其他博客,电子杂志和网上社区呢?读我如何获得网上,基本覆盖顶部的提示…

寻求相关网站

有无穷的机会,在网络上发表自己的内容,因此,开始探索适合社区,网络媒体和博客,吸引你的目标市场。你会惊奇地发现存在多少机会了。

你就必须像媒体网站“, “ 福布斯”和“网易” -但这些可能难以贡献。您还可以找到像高流量的社区www.yiyada.com/bbs,允许旅客提供者 -欢迎关于市场营销的贡献。甚至还有创新繁荣 -我们鼓励人们贡献技巧和见解,只要他们写得很好,主题。

开始研究和挑选最初的10个网站,你想目标。不要以为你不'大',足以写一些这些网站 - 记住,如果你不问 - 你不会得到,所以大胆去!

做你的研究

在你接近的人,做你的研究。找出是什么让博客蜱和他们喜欢和不喜欢什么,所以你已经有了一个成功的机会较高。其实通过现有的博客文章花一些时间阅读和了解你的目标。这将帮助你以正确的方式接近的人。

仔细阅读说明

一些博客或电子杂志提供了关于如何推销文章或文章的严格指示。如果他们有空,请务必仔细读通过之前,你接近的人。没有什么比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上面写着“爱你的博客刺激性!我该如何贡献?“ 指示,特别是如果已经提供。在这种情况下,仔细检查,看看是否有任何指引或规则可循。

选择一个主题

在你接近一个特定的Blogger或媒体网站,来与您的建议博客文章的主题。如果它是一个新闻网站,你的目标是,有关的新闻故事背驮式,并添加你自己的看法或想法。如果你接近一个特定的博客在一个特定的行业或主题,选择一个他们尚未覆盖的主题。

不管你做什么,尽量选择一些有意思的是,原,可以帮助你脱颖而出。想想样的东西,你的目标的社会,喜欢通过社会化媒体分享。例如,创作繁荣的技巧文章是最流行 ??的几千倍-尤其是那些像'100鼓舞人心的方式,以市场的业务“,我花了3天写的东西可以共享。这导致我到另一个顶端尖-你把更多的精力,你越会得到您的博客后,即更多,它可能被分享,去病毒。

进行首次接触

热门博客获得数百人每天接触,请求,请求和一般的垃圾邮件轰炸他们的收件箱。上升以上的人群中,引人注目的电子邮件的主题行,避免大写,不浪费时间打字了一个巨大的介绍 - 保持您的电子邮件间距短而甜蜜。

推荐博客文章的主题,你想要写的网站,并给他们你的写作风格的样本。是友好,灵活,开放和透明。不要蠕变或亲吻屁股 - 是专业的,不灰心,如果你不听从收件人马上 - 他们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进行筛选,通过他们的电子邮件,所以要有耐心。但是,如果你被拒绝?不要气馁…只是试图保持与其他网站,直到你达到自己的目标。

当你被赋予了继续起草自己的博客后,写引人注目的,相关的内容,说话直从心。沟的一份新闻稿中传统的写作风格,变得更加非正式,对话和轻松。

试着讲一个故事,不用担心什么人会认为太多 - 你会很快开发出个人风格,别人会承认和享受。只要做你自己,让文字流动和最重要的是 - 享受它!

记住,强买强卖是死

起草你的博客文章时,你必须忽略扔在奇数宣传评论或营销文案的愿望。外观不容纳“强买强卖”。相反,仅仅是安全的知识,写其他网站,你会帮助您的公司名称,周围传播,这就足够了。

人们不希望被'卖'了。网络已经改变了我们的品牌和企业的态度。我们不喜欢被“说服”。相反,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个人”品牌的一侧。我们喜欢我们的品牌是透明的和值得信赖的。因此,避免任何销售拷贝,只是坚持在问题的话题。

分享爱

不要忘了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和追随者分享其他人的博客文章。如果您分享的爱和蔓延的业力,人民会记住你的慷慨,并感谢你。总之,记住该网站是关于'我,我,我不 - 它作为一个全球性的社会存在和应处理的方式。尊重他人和他人才会尊重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4-06 17:37:31
大数据资讯 包含5000万条土耳其公民记录的数据库被曝光
一套包含5000万条土耳其公民信息记录的数据库于上周末曝光——那么这到底是新数据抑或是回收归档? <详情>
2013-05-29 11:25:45
互联网 阿里智能物流网股权曝光:5000万仅占股1%
亿邦动力网获悉,由阿里巴巴集团与银泰集团牵头组建的中国智能骨干网股权结构首度对外披露。信息显示,天猫为大股东,三通一达(申通、圆通、中通、韵达)和顺丰集团各出资 <详情>
2013-03-13 17:01:07
互联网 央视3·15曝光谁:网购家电等居投诉前列
3月4日,尹文在接受《华夏时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虽未明确透露今年晚会将曝光的具体企业或者行业,但是在与他的交流中,还是听出了晚会台前幕后的一些故事,包括今年的央视 <详情>
2012-12-20 10:02:05
互联网 360团购升级产品方案曝光:home+计划上线
记者此前就360团购导航低调部署的新产品方案进行报道,该产品于今天正式上线,命名为“360HOME+计划”,而此前记者揭示的“美食家计划”则为该产品首推的第一部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