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日报道,李彦宏和恒大带领的中国财团将收购AC米兰80%股权,估值7.5亿,包括2亿债务,正式的通告消息会在下周发布。

但对此,财新网30日晚间报道,恒大集团的相关人士对此事予以了否认,百度方面则继续不予置评。

不过,据接近李彦宏的人士透露,李彦宏确实对足球感兴趣。5月,百度与体育数字传媒Perform达成战略合作,一起建立足球方面的门户体育频道“百度够力足球”,进军体育。

从去年开始,万达集团、阿里巴巴、恒大集团、百度、茅台集团、华夏幸福基业等多个中国企业被传为收购AC米兰的财团成员。此外,香港商人李文辉、香港富豪李泽楷、泰国富商Mr.Bee也被点名。万达集团、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均已公开否认。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5-05 15:12:11
云资讯 百度新一轮干部轮岗:押注云计算第二曲线,推动干部年轻化
5月5日上午,第一财经记者获悉,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出全员邮件表示,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强化组织能力建设,公司决定进行新一轮的干部轮岗。 <详情>
2014-06-05 11:09:54
互联网 阿里巴巴12亿收购恒大足球俱乐部50%股权
据《中国经营报》爆料,阿里巴巴已经与恒大达成协议,阿里将向恒大方面支付12亿元,用以购买恒大足球俱乐部50%股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