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将近,Facebook推出一项个性化精彩回顾功能,让18亿用户能够“重温2016年的那些难忘时刻。”

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最近在其个人Facebook网页上分享了他个人的2016年精彩回顾。

在视频的最后,你可以看到扎克伯格过去一年在Facebook上最亲密的好友。从点赞按钮顶部开始,按顺时针方向排列,这些好友包括:

·戴夫·莫林(Dave Morin):Facebook的一名早期员工,2010年离开公司到社交网络应用Path担任首席执行官。他现在是旧金山风投公司Slow Ventures的合伙人。

·尤里·米勒(Yuri Milner):Facebook的一名早期投资者,他在2009年通过其俄罗斯技术公司Mail.Ru Group以2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Facebook 1.96%的股份。

·艾略特·施拉格(Elliot Schrage):Facebook全球沟通与公共政策副总裁,他负责制定公司的全球政策和处理公司与各国政府的关系。他有时会跟扎克伯格一起出行,两人经常一起在不同的国家跑步。

·杰西卡·列辛(Jessica Lessin):收费技术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她的丈夫山姆·列辛(Sam Lessin)是Facebook的一名早期员工,与扎克伯格是好友。

·大卫·马克斯(David Marcus):Facebook Messenger团队的负责人。他是扎克伯格一家的亲密好友,之前曾担任PayPal的总裁。

·凯伦·马龙尼(Caryn Marooney):Facebook全球传播副总裁,她负责公司的所有外联事务和媒体关系。她的顶头上司是艾略特·施拉格,工作上密切配合扎克伯格。

·父子合照:来源不明。

·布伦特·特雷特斯基(Brent Tworetzky):扎克伯格的姐夫。他现在是XO Group的产品副总裁。

扎克伯格的其他好友还包括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瑞儿·桑德博格(Sheryl Sandberg)、广告副总裁安德鲁·博兹·博斯沃斯(Andrew ‘Boz’ Bosworth)、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和扎克伯格的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